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城投集团携手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推进教育向前发展

房天下  2017-12-18 09:40

[摘要] 2017年11月30日,云南城投集团领导李建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袁浩、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区域公司)总经理曹雷、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副院长杨宏伟参加了在位于北京英国驻华使馆官邸举办的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新闻发布会。

2017年11月30日,云南城投集团领导李建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袁浩、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区域公司)总经理曹雷、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副院长杨宏伟参加了在位于北京英国驻华使馆官邸举办的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新闻发布会。作为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一家企业理事单位,云南城投集团非常荣幸地加入到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这个国际大家庭。

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于1965年在英国伦敦成立,50多年来,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在整个欧洲及北美地区建立了独具创意和实力的资源平台、积累了丰厚的行业人脉,其由创始团队及董事会成员学校共同自主研发的国际学校及师资标准化,得到欧盟及各国民间组织的高度认可,将其纳入到整体的欧洲及北美教育教学运营体系中。国际学校理事会的创始会员学校:瑞士国际学校是IB国际文凭课程的创办学校,其代表了学术、及办校运营多方面的国际标准。此标准化在欧洲及北美地区影响力和美誉度极高,众多国际学校及国际教育组织纷纷加入,一方面希望享受到国际标准化的培训体系和搭建体系,一方面希望通过平台提升自己的影响力。

时至今天,ECIS已拥有上千多会员,教育合作伙伴及战略合作方,会员覆盖及商业合作遍及全球。在中国的教育市场,ECIS将和中国会员学校共同合作打造高质量、具备影响力的课程产品。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新闻发布会预示着中国国际教育同行将有了新的舞台和平台,更加充分的与世界教育同行碰撞、交流、沟通和共赢!

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理事长阿诺德·比伯博士(Dr Arnold Bieber)致辞

原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中国名誉会长程天权教授致辞

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执行总裁凯文.鲁斯博士(Dr Kevin Ruth)致辞

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中国总顾问、(中国)理事长曹群教授致辞

发布会期间,云南城投集团领导李建美女士作为企业理事单位代表在会上致辞。李建美女士首先表达了对于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落户中国的衷心祝贺,并介绍了云南城投集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教育板块上,城投集团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云南省国际化办学水平。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落户中国必将规范国际学校的办学标准,提升国际学校的办学水平,搭建囯际交流的平台,为我国的国际化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理事长Anorld Bieber博士为云南城投集团领导李建美女士颁发会员牌匾

云南城投集团代表团一行与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理事长Anorld Bieber博士、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执行总裁Kevin Ruth博士以及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中国总顾问兼中国分会理事长、云南城投集团首席国际教育顾问曹群教授合影留念

随着世界经济的全球化,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正是时代所需要的。云南城投集团将不断深入与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的合作,借助ECIS这个高水平的平台,整合优良的教育资源,形成优质资源共享。给中国学生接触世界先进教育理念的宝贵机会。

云南城投集团代表团一行与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中国总顾问兼中国分会理事长、云南城投集团首席国际教育顾问曹群教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博士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