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斗壹号·海岸城二期瀚海开盘售罄 5栋楼王紧急加推

房天下   2017-12-17 10:15

[摘要] 12月16日,龙斗壹号海岸城二期瀚海荣耀开盘,仅两小时,所推房源便完美售罄!项目开发商云南颐岭置业有限公司相关代表、项目合作承建方相关代表、春城主流媒体及现场购房者上千位来宾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在现场客户们“停!停!”的声音中,一批批开出了号码,抢购热潮异常激烈。

12月16日,龙斗壹号•海岸城二期瀚海荣耀开盘,仅两,所推房源便完美售罄!项目开发商云南颐岭置业有限公司相关代表、项目合作承建方相关代表、春城主流媒体及现场购房者上千位来宾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虽然当天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阻挡广大市民的购房热情。项目自开启诚意登记以来,营销中心内便每日人气火爆。今日开盘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千余置业者蜂拥而至,挤爆现场,抢房盛况震撼呈贡。

今天龙斗壹号•海岸城二期瀚海开盘现场,人流量堪比传说中的:节假日热门景点,人头攒动、挤爆现场。一大早等候区已座无虚席,场外都站满了人,场面异常火爆,尽管现场配备了数名保安及工作人员,仍然应接不暇。

江苏省建业务拓展部总经理龙斗壹号·海岸城工程建设总指挥许总致辞

10:08选房活动正式开始,摇号选房场面异常火爆。在现场客户们“停!停!”的声音中,一批批开出了号码,抢购热潮异常激烈。

在摇号的间隙,龙斗壹号•海岸城,还为客户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热烈红火的开场鼓舞震撼人心。让到场嘉宾在紧张的等待过程中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此外,项目还精心准备了微信小游戏,现场嘉宾纷纷拿出手机参与其中,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而选房区更是热闹不断。客户不断在销控板上找着自己看中的房源,有的客户选了很久,但遗憾发现,心仪的几个房源已经被别人选走了,于是加快了速度寻找备选心仪房源,选房区热度不断升温。

因为房源数量有限,而客户数量众多,时间紧迫,客户们进去后都抓紧时间选房,现场连续传来成交的喜讯,销控板记录快速飘红。

除了购置到心仪房源,龙斗壹号•海岸城还送给了成交的客户们一份暖心好礼,大大的房子,大大的礼品,在这个冬日温暖着你我。

选房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等奖为500元沃尔玛购物卡,二等奖为1000元沃尔玛购物卡,而一等奖则为价值上万元的GUCCI女包。

仅2!本次开盘楼盘售罄!120劲销240套房源,开创龙斗壹号•海岸城又一销售新高,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把火。如此一房难求的现象,印证着龙斗壹号•海岸城二期瀚海的实力之作。同时也十分感谢,二期瀚海业主的认同与支持。虽然此次开盘很多客户未能抢房成功,但是大家不要伤心,龙斗壹号•海岸城二期瀚海为答谢客户们的厚爱,在2栋售罄之际,致谢全城厚爱“瀚海”5栋楼王12月17日隆重加推,高品质精品户型园林景观带围绕绿意无限,这次千万不可错过。

龙斗壹号•海岸城项目位于呈贡新、老城的接驳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716亩,总建筑面积达22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5万平米的综合商业体、5万平米的五星级酒店、10万平米的商务办公、10万平米的SOHO公寓、70万平米安置房、80万平米高档住宅。 项目投资总额80亿元,是由云南颐岭置业有限公司全力倾心打造的商业体系、商务体系、五星级酒店、公寓、住宅体系组成的大型现代都市城市综合体,呈贡老城一个改造项目,昆明市政府及呈贡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