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于外,淳雅于内 华润。悦府东方美学样板房惊艳绽放

房天下  2017-12-08 11:34

[摘要] 家是八小时工作后的私属重地,是心灵放松的栖息地,它的概念不仅是单纯的房子,更是体现主人品味和情感诉求的地方。对于当代豪门贵胄而言,富有品质的装修房是理想生活的必备,也是主人品位的集中体现;,据调查显示,由于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忙碌,越来越多的城市领袖对房屋的装修更多是有心无力,因此,高品质精装房便成了

家是八工作后的私属重地,是心灵放松的栖息地,它的概念不仅是单纯的房子,更是体现主人品味和情感诉求的地方。对于当代豪门贵胄而言,富有品质的装修房是理想生活的必备,也是主人品位的集中体现;,据调查显示,由于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忙碌,越来越多的城市领袖对房屋的装修更多是有心无力,因此,高品质精装房便成了领袖圈层追捧的香饽饽。

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通过其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和发展战略,让华润置地始终走在行业的领先位置,在众多个大中型城市实践着自己的品牌理想,其多年的豪宅经营经验、豪宅开发理念更让很多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华润•悦府作为华润万象高端系标杆,在精装设计之初,就力求做到,满足高端客户需求,通过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知名豪宅考察,渴望传递文化是高端客户精神层面的个人标识。选择东方美学,重拾千年国学文化,是对家族传承的影响力,在看惯金碧辉煌18843元/平方米[五华]金碧辉煌3套在售、雕梁绣、奢华堆砌之后,东方美学带来的淳雅更易经久不衰。

一厨一电一卫,奢显西方名望

精装不是简单的为业主提供方便,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可靠的质保,而是要为业主提供超越市场的服务,方显不凡。华润•悦府精装在东方美学的灵魂之下,坚持低调与奢华并重,宏观提升文化,微观尽享奢华。

入门玄关石材入户,标配玄关柜收纳,配饰东方意境,推门入户,既能与室内私密空间隔绝,又能有一种繁华归心的诗意生活,所谓一山揽尽世界,一府藏尽万象。茶话人生,道法自然,东方美学大成之作。多功能空间可做茶室,云南盛产普洱,也有丰富的茶道文化,以茶会友,是生活也是生意,独立划分的空间,能够满足一切社交文化,静心生活的恬淡,静谧世界的风采。淡静生活,将奢华私享

,全系厨电卫浴皆为标准,更有皇家御用品牌,品牌底蕴传承上百年,不仅是品质的极大保障,更是名望的标签。

空间之上,尺度与功能兼备

生活之中,私密与欢聚同享

华润•悦府以“大尺度、少房型”的空间理念,打造两梯两户板式结构,约170-231平米精装大平层,独立入户。所谓豪宅,舒享尺度是基本标准,功能多样性和功能独立性是核心差距,个人使用要保证互不干扰私密,组合使用满足家庭欢聚一堂。

宽景横厅,浩大空间放松身心,270°度转角阳台,俯瞰天际风景;待客聚会,足以礼待每一位贵宾,肆意挥洒生活的豪迈。整体式中西厨房,厨电齐配,无论是独享二人的浪漫世界,还是众享多人的欢聚时光,煎炒烹煮,分区操作。

豪华双套房,独立配置一房一卫一衣帽间,朝外俯瞰中庭,朝内装满生活。一房阔尺空间,超大飘窗,悦景悦心。一卫,使用便捷更享私密,超大景观浴缸,惬意的阳光沐浴。一衣帽间,让家能装下生活的欲望,让所有心爱之物都有专属位置安放。

心静归家入悦府

华润•悦府,代言城市豪宅的生活范本,作为华润置地的产品线,不仅仅以占据城市地段和产品高品质而自豪,更重要的是为一座府配一座城,华润万象城,为璀璨春城而来,为悦府带来城市商业配套。商业运营实力前三强,国际知名大牌进入一座城市的商业中心,提供最城市的生活方式,只为悦府下楼即达。

东方美学样板间,现已绽放,恭请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