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旅发委专家团莅临孔雀镇调研指导

房天下  2017-12-07 11:43

[摘要] 孔雀镇项目今年5月正式启动,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全球体验中心预计本月内就可以正式对外开放。

2017年12月6日下午,云南省旅发委专家团,莅临位于呈贡的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孔雀镇项目调研并指导工作。省旅发委领导和专家在孔雀镇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孔雀镇项目工地现场和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

日前,云南省旅发委批复了云南电视台《关于“云南亚广影视传媒中心产业园-孔雀镇”项目规划建设国际游客中心的协调函》,同意在孔雀镇建设国际游客中心。这是云南省打造国际游客集散中心战略的一部分,也是目前云南省在高铁枢纽设置的一个国际游客中心。

孔雀镇正在建设的云南国际游客接待中心,规划每日接待规模达3万人次,功能上涵盖了东南亚国家商务旅游签证、城市候机楼、空铁双票务中心、各旅游互联网线下服务点、各景区展示、旅游服务咨询中心、自驾房车租赁、东南亚/云南高原特色购物中心等形成云南的旅游集散中心,成为孔雀镇的重要功能和组成部分,大流量的商旅客人群导入,也化的让孔雀镇成为无可取代的文旅商业CBD区,投资价值潜力巨大。也为通过高铁抵达云南的海外商旅客人提供全面服务。

对孔雀镇的国际游客接待中心建设,云南省旅发委高度重视,曾在相关批复中表示:“关于国际游客中心对接旅游行业协会和大型旅游集团、酒店品牌等机构事宜,我委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大力协助和支持,争取将该国际游客中心建成具有时代特点和云南特色且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城市窗口示范项目。”

孔雀镇位于呈贡春融东路,云南广播电视台正对面,占地352亩,规划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距离昆明高铁站1.5公里,是中国国际高铁门户文旅项目,也是以后云南最重要的旅游集散中心。随着中泰铁路、中老铁路的建设,昆明高铁城市不断增加,呈贡作为中国和东南亚高铁旅游站的地位将逐步确立,而孔雀镇作为最靠近高铁站的大型文旅城,无疑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

孔雀镇项目今年5月正式启动,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全球体验中心预计本月内就可以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