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11栋、13栋御景楼王璀璨开盘,惊艳全城!

房天下  2017-11-30 15:19

[摘要] 11月29日上午,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禧璟苑11栋和13栋开盘活动,在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6楼温德姆厅璀璨开盘。此次开盘推出200余套精品房源,共吸引1100余名购房者到场。火爆的场面、满腔的热情,印证着市场对七彩云南·第壹城品质的期待与肯定。

11月29日上午,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禧璟苑11栋和13栋开盘活动,在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6楼温德姆厅璀璨开盘。此次开盘推出200余套精品房源,共吸引1100余名购房者到场。火爆的场面、满腔的热情,印证着市场对七彩云南·第壹城品质的期待与肯定。

1

2

(签到区人声鼎沸)

3

4

5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6

(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朱华女士致辞)

7

(主持人开始摇号、唱号)

8

9

10

选房区火热选房)

11

13

(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正排队等待付款签约)

7

(一房源全部售罄)

七彩云南•第壹城作为点亮呈贡新城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自2013年面市至今,在住宅物业版块已经陆续开发完成了橙香苑、晨璟苑、祥璟苑,七彩SOHO以及新南亚大咖公馆11440元/平方米[呈贡]新南亚大咖公馆2套在售等产品并顺利交房,4300多户家庭成为了我们的业主,当前的入住率已高达80%,成为呈贡新区活力、人气的社区之一。

8

开发商诺仕达集团也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城市运营者”的角色来造城,始终坚持“房子未卖,配套先行”,项目启动之初便投入大量资金率先完成百亩中轴景观公园和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幼儿园的建设。2015年9月,学校就已经正式招生开学。

9

好的居住条件取决于房子、环境、配套设施三个方面。作为重要生活配套的商业版块,2016年6月18日,七彩云南·第壹城的商业开城运营,携手300多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入驻呈贡新区,填补新区大型商业空白,新区真正拥有了坐享“一站式”配套,完美慢生活社区。

4

时至今日,呈贡新区成为云南“一带一路”战略落地的核心区域。自2016年12月高铁通车运行后,更是迎来高铁红利时代。七彩云南·第壹城作为呈贡新区的商业中心,不仅是现代城市商业水准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屹立于昆明新城区核心地段的城市地标建筑群,围绕高铁“应时而动、顺势而谋”,更将成为昆明国际化城市形象的代表。

5

进入2017年,七彩云南·第壹城加快推进三期住宅“帝璟苑、禧璟苑和秀璟苑”的开发建设。规划设计充分借鉴了项目一二期住宅的优势和国内外案例,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全面升级产品品质,化提升空间实用率和居住舒适度。

楼栋之间,采用大开大合的规划手法,形成了超宽大尺度的楼间距。户型结构方面,大部分户型都设计了双阳台甚至三阳台,卧室配置了飘窗,在保证高舒适度的同时,更加注重空间的实用率与得房率。景观方面,以百亩中轴景观公园为生态核心,将公园的自然景观渗透到各个组团,以“多彩、山湾、精致”为主题,打造极具云南特色的都市生态社区。

6

1

2

自己说“好”是不够的,消费者说“好”才是对诺仕达人的回馈和肯定。我们也坚信只有经受过市场检验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今年9月份,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陆续两次开盘,推出帝璟苑和秀璟苑房源约1500套,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赞誉,极大的缓解了呈贡新区的楼市供需矛盾。

0

(9月27日3期首次开盘盛况)

而此次禧璟苑11栋和13栋房源盛大开盘,同样受到千余购房者的追捧。不仅是顺应市场需求的体现,更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的认可。七彩云南·第壹城也将一如既往践行自己的责任,为每一位置业者提供优质的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