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匠精工雅韵天成 中交•锦绣雅郡营销中心今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11-29 15:59

[摘要] 2017年11月29日,伴随着微风和煦,阳光明媚,国匠中交入滇首座——中交•锦绣雅郡营销中心绽放华美春城。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春城主流媒体以及春城市民近千位嘉宾莅临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2017年11月29日,伴随着微风和煦,阳光明媚,国匠中交入滇首座——中交•锦绣雅郡营销中心绽放华美春城。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春城主流媒体以及春城市民近千位嘉宾莅临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上午10点,不少来宾已陆续抵达中交•锦绣雅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现场。中交•锦绣雅郡被一块莫大的彩布遮挡着她的“面容”,等待吉时到来,为春城市民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他介绍到:中交地产,作为中交集团设立的专业化子集团,立足国内,布局全球,秉承着“蓝色海洋精神、红色家国责任、金色国际7985元/平方米[安宁]金色国际49套在售品牌、橙色协同能力、绿色友好产品”的五色精神内涵,致力于打造具有中交特色、国内领先、海外一流的房地产企业,为营造美好生活而来。

期待中交•锦绣雅郡不仅仅是一栖简单的居所,她继承着中交地产的品牌基因,也吸纳了昆明的锦绣繁花、微风暖阳,她是“美”与“雅”的集合,是诗意人居的代名词。希望每一位来到中交•锦绣雅郡的朋友,都能在此找到回家的感觉,找到对生活最美好的期待。

上午11时许,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的几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剪彩,而遮挡她的神秘面纱也缓缓拉开,中交•锦绣雅郡营销中心就此璀璨亮相。来宾纷纷涌入其中,争相目睹她的美貌与体验她的内涵。

中交集团作为拥有120年品牌历史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一路走来,匠行着改变世界的力量,而中交•锦绣雅郡作为国匠入滇的壹号作品,更是为营造美好生活而来。

据了解,中交•锦秀雅郡项目位于呈贡吴家营片区,紧邻市级行政中心、呈贡中央公园,环境优美;外部交通系统四通八达,紧靠地铁1号线宜和路站口,临近昆明高铁新南站,方便快捷。

在产品设计上,南北朝向的板式住宅,不仅居住舒适,通风采光性能好,双阳台的设计,更是保证了景观视野的化和居家便利性。

在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项目认筹也陆续展开,欢迎大家咨询了解。

咨询电话:63967777。

点击观看中交·锦绣雅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直播回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