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初冬相聚南屏街 筑梦2载生日大趴浓情上演

房天下  2017-11-27 10:44

[摘要] 恒大名都为庆贺荣耀2周年庆,重磅推出建面约126.84㎡阳光华宅,典藏50席!奢阔、全飘窗、三室向南的优质功能性空间成为置业者关注焦点。92折大优惠、价值1.5万元旅游套票、万元老带新奖励等三重盛惠好礼更将持续至12月5日!满城绽香、静待争藏,乐惠享不停!

最温馨的生日,就是细细品尝家人给自己准备的专属蛋糕;最感动的时刻,就是生日收到朋友们真挚的祝福;最难忘的回忆,就是与所有人一起见证岁月的成长。为了纪念2年筑梦的特殊时刻,为了营造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温暖氛围,更为了回馈2年以来春城市民对恒大名都的支持与厚爱。11月25日,恒大名都在南屏街中央广场旁为全城所有有缘之士精心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宴会,希望给春城和自己留存幸福的点滴。

生日会活动自早晨9:30正式开始,在此之前,已有上百人群纷纷聚集在广场周围,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热烈的气氛从活动一开始就被激发得异常浓郁且充满了温馨。而恒大名都的工作人员不仅早早的布置好了巨大诱人的2周年超级生日蛋糕,还为到场签名的每一位参与者精心准备了特殊礼物——大米玩偶,现场一度欢声笑语不断。

生日会中的小丑表演将欢乐的活动气氛引燃,花样多端的气球、趣味十足的杂耍、滑稽的舞步,以及小丑那夸张幽默的肢体动作使参与者看得目不转睛,有趣地互动方式也使人们忍俊不禁。

上午11点整,期待已久的分蛋糕环节正式开始,在悠扬的“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巨大的2周年超级生日蛋糕被切割开来,并借由恒大名都的工作人员的双手分发到每一位参与者面前,激动和温馨交织的场面让人不由得滋生出些许温暖与感动。

“恒心两载,为爱筑家”,这一场在寒冬之日上演的温暖与热情迸发的大派对在入夜时分渐渐落下帷幕。相信在场参与者们在之后的很多日子里,很难忘记,曾经在恒大、在南屏街渡过一个如此温馨、特别的生日会,而恒大名都也期待着能够因此而结识更多的亲朋好友,在此后的日子里与他们相聚一堂,幸福相伴。

据了解,恒大名都为庆贺荣耀2,重磅推出建面约126.84㎡阳光华宅,典藏50席!奢阔、全飘窗、三室向南的优质功能性空间成为置业者关注焦点。92折大优惠、价值1.5万元旅游套票、万元老带新奖励等三重盛惠好礼更将持续至12月5日!满城绽香、静待争藏,乐惠享不停!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