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00张孔雀镇孔雀天空音乐节门票大放送

房天下  2017-11-24 10:05

[摘要] 2017年11月25-26日,由孔雀镇总冠名,云南卫视和云南 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孔雀镇·2017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即将在本周末在孔雀镇项目现场盛大举行。

2017年11月25-26日,由孔雀镇总冠名,云南卫视和云南 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孔雀镇·2017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即将在本周末在孔雀镇项目现场盛大举行。

音乐节官方海报

12年来首度在云南开唱的 扛鼎出演,逃跑计划乐队将经典再现“夜空中最亮的星”,新晋人气嘻哈天王小青龙、“嘀嗒”侃侃、郭任翔、王小米、麻园诗人、扣弦、红袖标、跳大海、牧羊人、木江子、南城的猫、动物园……等歌手/乐队将燃爆出演(神秘大咖,现场揭晓),为春城人民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作为中国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的孔雀镇,此次不仅总冠名了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也是地产行业首次在项目内打造了近3万㎡的场地,用于专门举办此次音乐节,正所谓是后无来者。孔雀镇配套的高铁站国际游客中心已经获省旅发委批复,爱琴海购物公园也正式落户孔雀镇,莎梅华美达酒店也正式入驻……,孔雀镇营销中心也即将开放,期待各路投资客的莅临。

孔雀镇110万㎡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效果图

为了回馈孔雀镇的粉丝们,孔雀镇镇长“一声令下”,就特别拿出了1000张此次音乐节25日门票,用于2017年11月24日23:59前成为孔雀镇粉丝的抽奖大福利,摸得着的大奖,看得见的大明星,听得见的好歌声……,25-26日就在孔雀镇等您。

参与方法很简单,微信搜索“孔雀镇”并关注,再转发一篇的文章到朋友圈,再截图发到后台就可以参加抽奖了,赶快来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