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micchi>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地铁还有公园 昆明这些楼盘很有看头

micchi2017-11-21 15:59:04

编者按:买房,现在不但是要看房企品牌如何,还得看各种配套,配套好了,住得也舒适,出行也方便,各种吃喝玩乐也不用担心没地方去!

昆明很多楼盘规划比较好,把业主的衣食住行、生活、娱乐都考虑进去,项目配套了商业、学校、公园等,让购房者生活更加便利舒适。今天为大家推荐几个楼盘,临地铁、靠公园,出行便利,还环境优美。

半岛华府

平均价格:14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官渡区滇池半岛(官南大道和环湖东路交汇处)

推荐理由:

半岛华府项目由中海地产开发,项目为花园电梯洋房,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居住舒适。目前已为现房呈现,即买即住。

地铁5号线:会展中心站点。

公园:项目所在位置距离昆明的风几个风景名胜地滇池距离很近。

01.jpg

效果图

动态:半岛华府项目板式洋房在售,均为现房,即买即住。目前仅余115-165㎡户型,均价14000元/平米,购房可享8万优惠,全款再优惠2%,按揭优惠1%。

02.jpg

实景图

项目简介:半岛华府占地约260亩,容积率仅1.6,全部规划为11层的纯板式小高层花园洋房,户户坐北朝南,超大楼间距1:1。建筑采用具有法式风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造型。半岛华府位于官南大道与环湖东路交汇处,除享有环湖东路与官南大道贯穿城市南北,连接主城与呈贡新城的枢纽交通外还,前兴路、广福路近在咫尺,城市中心与滇池路和世纪城商业中心尽在掌握中。根据规划,南绕城高速打通区域高速通道,地铁2、5号线将交汇于此, 飞虎大道通车后便可到达巫家坝CBD和关上国贸中心。

物业地址昆明官渡区环湖半岛滇池半岛(官南大道和环湖东路交汇处)

中交·锦绣雅郡

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呈贡市级行政中心旁

推荐理由:

中交·锦绣雅郡项目由中交地产开发,是中交地产在云南项目,位于呈贡新区,主推高层住宅。

地铁:地铁1号线宜和路站口

公园:项目自带景观花园。

03.jpg

效果图

动态:中交锦绣雅郡将首推第1、5、9、13栋板式南向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75-143㎡,目前诚意登记中,预计2017年12月开盘,2019年下半年交房。

04.jpg

实景图

容积率:2.50

项目简介:中交·锦秀雅郡项目位于呈贡吴家营片区,紧邻市级行政中心、呈贡中央公园,环境优美;外部交通系统四通八达,紧靠地铁1号线宜和路站口,临近昆明高铁新南站,方便快捷。本项目以高层住宅和电梯洋房为主,旨在打造呈贡区域内景观优美、高建筑品质的改善型住宅。项目占地177亩地,总建筑面积约41.6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仅有18.59%,也就是说用81.41%的土地建造花园景观、园区道路和配套设施。

项目配备足够的车位,车位比为1:1.2,充分满足高品质社区居住对车位的需求。整个项目规划为高层、洋房、公寓、写字楼、商业、幼儿园、社区活动用房等低密度纯板式高品质住宅小区。整体规划以环绕的景观绿化轴相串连,细节上,通过中轴、庭院、花园空间的结合,使社区空间兼具现代花园社区的儒雅气质与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氛围。

物业地址:昆明呈贡呈贡新城市级行政中心旁

龙斗壹号·海岸城

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呈贡环湖东路与春融街交汇处

推荐理由:

龙斗壹号·海岸城项目位于呈贡老城区,项目所在位置位于县城中心位置,周边生活气息浓郁,配套完善,项目自身商业配套完善,一期已经交房,商业即将开业。目前主推二期高层。

地铁:1号线斗南站、4号线可乐村站

公园:项目正对面将建成市政公园

05.jpg

效果图

动态:龙斗壹号海岸城一期住宅已交房入住,,项目将推二期“瀚海”新品高层住宅,户型为为63-140平米之间,首批主推3、5栋住宅,现会员卡办理中。

06.jpg

实景图

容积率:3.10

项目简介:龙斗壹号·海岸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716亩,总建筑面积达22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5万平米的综合商业体、5万平米的五星级酒店、10万平米的商务办公、10万平米的SOHO公寓、70万平米安置房、80万平米高档住宅。项目投资总额80亿元,是由云南颐岭置业有限公司全力倾心打造的商业体系、商务体系、五星级酒店、公寓、住宅体系组成的大型现代都市城市综合体,呈贡老城一个改造项目,昆明市政府及呈贡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物业地址:昆明呈贡呈贡新城环湖东路与春融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