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万象城看昆明地铁商业的激变之道

房天下   2017-11-19 18:41

[摘要] 云南建投、华润置地强强联合,华润万象城,作为昆明一环上仅有的真正的地铁接驳综合体项目,将无缝接驳地铁6号线。通过地铁站,将可以一步到达万象城,未来,将可以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便捷的时间,更是掌控繁华距离的从容。

1930年,日本东京上野火车站地下步行通道两侧开设商业柜台,形成了“地下街之端”。至今,地下街已从单纯的商业性质演变为包括多种城市功能的、包括交通、商业及其它设施共同组成的相互依存的地下综合体。

凡地铁线路所到之处,借助“城市动脉”带来的人流、商机、资金流,托起区域经济发展的重任。

地铁型商业,更是以沿线物业价值的高溢价与增值潜力而备显其所扼守的价值高地。

昆明三种地铁商业,发展迅猛

2013年,昆明1号线南段正式开通,沿线住宅商业物业不断联通,形成地铁物业新风潮,时至2017年,地铁1、2、3、6号线的启动运营,已初步形成昆明城市地下交通轨道网路,在此过程中,不仅带动了城市发展,也在与商业地产的融合中形成了全新经营模式。

种 近邻地铁站 沿线物业

种地铁物业所指,仅靠近于地铁站点或大于等于1公里步行范围内。昆明的地铁物业发展于地铁1号线所经北京路至巫家沿线,因城市商业规划所限,诸如司家营地铁站、福德站周边的住宅物业价值,上涨。

第二种 无直接接驳,革新出行习惯

当地下轨道交通路线逐渐增加,如3号线开通运营之时,即将南屏街-顺城高级公寓29253元/平方米[五华]顺城高级公寓71套在售-五一路串联成为一体,地铁站即在5-10之内,缓解城市人流车流压力的同时,更快提升市民出行的便捷度与通行速度。 这种类型的商业,更多依靠的是地铁的人口自然导入,具有偶发性。

第三种 无缝接驳商业,贯通轨道网路

不得不说,融合轨道交通的便利,将商业地产的辐射范围扩大,为商业地产发展的开启全新出口。纵观昆明,直接联通地铁出口,进入商场内部的上盖商业却为数不多,且布局分散。从一线城市的地铁商业案例看出,随着地铁的发展,与地铁无缝接驳的商业,总是能推动城市商业的巨大变革,对消费习惯和人口导流有着直接的改变趋势。

此时作为城市中心地铁直接接驳商业的代表,未来,华润万象城顺应而生。

                                             华润万象城 城市一环,地铁直接接驳的综合体

云南建投、华润置地强强联合,华润万象城,作为昆明一环上仅有的真正的地铁接驳综合体项目,将无缝接驳地铁6号线。通过地铁站,将可以一步到达万象城,未来,将可以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便捷的时间,更是掌控繁华距离的从容。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地铁3号线、4号线的全面贯通运营,逐渐构成网络的轨道交通线路,将在更大程度上改变市民消费习惯,让周边市民可以在此休闲购物,不但带动整个五里中央商业区成为昆明的全新商业中心之一,更成为城市的全新地标

华润·悦府 一府藏万象

与此同时,作为万象城综合体的至关重要的组成——万象高端系住宅——华润悦府,更是万象生活的完美融合。出则有万象城购物中心、华润大厦、时尚酒店、无缝接驳地铁,让人从容的掌控城市繁华;入则有悦府所倡导的东方美学生活,在一环城市大平层之上,享静谧高品的居住。

由内而外,真正实现“一府藏万象”的都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