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蕴仙湖 悦心绽放——抚仙湖·广龙小镇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房天下   2017-11-18 21:47

[摘要] 澄江抚仙湖·广龙小镇展示中心开放盛典于2017年11月18日在瑰丽的高原湖泊抚仙湖北岸全湖景会所盛大举办。

高原深蓝,梦幻奇观,艺蕴仙湖,悦心绽放。澄江抚仙湖·广龙小镇展示中心开放盛典于2017年11月18日在瑰丽的高原湖泊抚仙湖北岸全湖景会所盛大举办。现场宾客云集、艺术气息浓郁,大美抚仙湖实景与滇中民艺辉映。

上午参加启幕仪式的领导有:澄江中共县委书记李朝伟同志、澄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范永光同志、澄江县人大代表常委主任王亚波同志、澄江县政协主席陆永泽同志。参加启幕仪式的嘉宾有:澄江海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先生;大理客栈协会会长杨鸿忠先生;广龙旅游小镇建设指挥部同志。






现场锣鼓喧天祥狮舞开门,各式南派武功技艺精湛、喜庆欢腾,展现出中国传统民俗。扬帆起航启幕仪式,寓意抚仙湖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与广龙小镇产业承载合力,起航抚仙湖未来发展。





抚仙湖·广龙小镇开放盛典邀请到多位艺术家、非文化遗产传承手工艺人,在抚仙湖全景展示中心,展出乌铜走银、木雕、皮雕等高超的艺术作品。各方来宾在活动现场与非遗手工艺传人频频互动交流,现场亲手体验制作扎染丝巾、手雕皮艺、民俗布贴画、关索戏面具、唐卡填色、花茶拼配等,感受大美民族文化魅力,让每一位嘉宾感受到广龙小镇未来将呈现的滇中民俗风情,体验小镇核心的文化意境与民艺之美。





夜幕缓缓降临,广龙小镇千亩配套生态湿地景区广龙抚海湾,动感、欢快的音乐随湖风飘过耳畔,仙湖夜月狂欢酒会正式开始。 BBQ、现场花式调酒、乐队演唱等助兴活动,点亮湖岸繁星,为当天盛典活动凭添气氛,感受生态之美,品美酒、尝美食,艺术与生活的混动交响愈发浓烈。



抚仙湖·广龙小镇是乃至世界罕有的高原湖泊生态移民旅游城,围绕“生态保护、文化体验”为核心,明确以旅游休闲为主导产业,融入会展会议、民俗体验、旅游商贸、双创孵化、高原特色农业及庄园经济,结合本地民俗特色,重现滇中建筑风貌,丰富环湖文化旅游新主题,引领抚仙湖旅游产业发展。小镇以云南旅游会客厅作为战略定位、国家AAAAA级景区配套作为建设标准,已入围国家一流特色小镇省级评审名单,势必将升级抚仙湖沿岸的旅游产业,成为抚仙湖一站式全域旅游体验中心,将为深度体验度假游客,展现抚仙湖畔全新产业支撑的智慧生态居所,感受即将到来的风情度假与梦幻景区,迎接世界贵宾到来。

经济和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由于历史、经济、社会、自然等多方面原因,抚仙湖流域入湖污染量已超过湖泊水环境承载能力,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决定未来人居环境、幸福指数。澄江县在省政府的领导下,推进抚仙湖流域生态移民建设政策,从根本上扭转抚仙湖水质下降趋势,全面解决抚仙湖北岸的农业农村面源污染问题,针对抚仙湖一级保护区2.8 万人按照“一城五镇多村”的总体布局,推进“四退三还”生态移民和特色旅游小镇、特色乡村建设。

抚仙湖•广龙小镇作为澄江县“一城五镇多村”的总体布局中的镇,是省、市确定的抚仙湖保护战略重点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是国内生态移民搬迁重点工程项目。在充分听取当地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小镇紧紧围绕广龙社区生态移民,群众搬迁安置目标,将安置区与旅游小镇建设紧密结合,由专业公司和社区统一运营,与回迁社区成立合作社,生态安置区内的经营权统一由合作社进行运营、管理,居民保留自住房屋,多余房屋可统一出租给合作社,享受固定和盈利分成。让生态搬迁居民“搬得出、住得下、稳得住、能致富”,将小镇打造成为集生态保护、景观、旅游功能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云南海诚实业集团凭借多年在文化、旅游产业累计的丰富经验和运营模式,获得了玉溪市人民政府、澄江县人民政府的高度认可。市、县政府联合云南海诚实业集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四退三还”保护战略为出发点,斥资百亿在云南澄江抚仙湖北岸打造抚仙湖·广龙小镇,改变当地产业及产能结构,带动片区群众从传统农业向以旅游产业为主的服务业转变,促进群众就地就业,以就地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的模式,加快澄江县新型城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海诚集团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及国家政策支持,发挥区位优势,从昆曼沿线核心城市、热点城市向周边城市辐射,由中国境内向老挝、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扩展。云南玉溪澄江抚仙湖•广龙小镇依托昆曼高速和泛亚铁路,不远的未来不仅将成为云南旅游会客厅,更将成为海诚集团布局昆曼旅游沿线的始发站和回归台。

旅游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主要方式之一,文化、旅游、度假等精神消费进一步成为主流趋势。海诚集团恪守企业使命,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进行文旅产业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游度假产品,为客户提供高端酒店住宿体验、物业管理等高品质配套服务,在业界获得了普遍认可。抚仙湖·广龙小镇展示中心开放后,各方来宾将直观体验到小镇智慧生态居所、风情度假旅居产品、梦幻月夜湖滨景区,广龙小镇一湖三生四象五街十六坊也将伴随项目快速推进,逐步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