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天空音乐节孔雀镇演出场地已初步就绪 静候明星大咖月底登场

房天下  2017-11-15 10:10

[摘要] 再过11天,由 领衔出演,小青龙、逃跑计划乐队、侃侃等共同参演的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就要拉开帷幕了。本次音乐节由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孔雀镇总冠名,所以演出场地也放在呈贡孔雀镇项目现场,现在距孔雀天空音乐节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孔雀镇的演出场地准备的怎么样了呢?

再过11天,由 领衔出演,小青龙、逃跑计划乐队、侃侃等共同参演的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就要拉开帷幕了。本次音乐节由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孔雀镇总冠名,所以演出场地也放在呈贡孔雀镇项目现场,现在距孔雀天空音乐节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孔雀镇的演出场地准备的怎么样了呢?

孔雀天空音乐节宣传海报

音乐节场地施工现场

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的举办地由孔雀镇三期的空地平整而成,整个演出场地的面积有32000平方米,经过多天紧锣密鼓地施工,演出场地的砼浇筑工作已全部完成。在32000平米场地砼浇筑工作结束之前,现场的主电缆、卫生间等演出服务设施的施工都已基本结束,而作为音乐节的后台,为音乐节演出嘉宾和工作人员提供休息、更衣、化妆空间的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现在也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在音乐节举办之前就会完成施工并交付使用。这也就意味着,从现在起,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的场地准备已基本就绪,只等这个月25日明星大咖登台演出。

音乐节场地施工现场

音乐节场地32000㎡砼浇筑工作已完成

孔雀天空音乐节是云南电视台整合资源原创的本土音乐节,今年举行的是第二届,由呈贡的商业地产项目孔雀镇总冠名。孔雀镇位于呈贡新城云南广播电视台正对面,距离高铁站仅有1.5公里,距离地铁1号线驼峰站只有1公里,因而是理想的音乐节举办地。自从音乐节确定在孔雀镇项目现场举办后,孔雀镇开发商就开始全力准备,目前所有工作进展顺利。据了解,这是云南首次在房地产项目现场举办如此盛大的演艺活动。

孔雀镇是中国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项目占地352亩,建筑面积高达11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孔雀镇将建设孔雀剧院、孔雀台南传艺术中心、10万平方米的自持爱琴海购物公园、澜湄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品牌酒店群、跨境电商中心、奥特莱斯、教培中心,以及包括云南花街、云南药街等在内的长490米的云南首条泛亚步行风情街等……。

孔雀镇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