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孔雀镇杯”2017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昨晚落幕曲靖MON战队获得冠军

房天下   2017-11-13 10:05

[摘要] 历时两个多月,由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孔雀镇冠名,全省16个州市都有战队参加的“孔雀镇杯”2017年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昨晚(11月11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了总决赛。

历时两个多月,由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孔雀镇冠名,全省16个州市都有战队参加的“孔雀镇杯”2017年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昨晚(11月11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了总决赛。总决赛在半决赛胜出的两支队伍——曲靖MON战队和西双版纳L战队之间进行,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经过1个多的激战,最终曲靖MON战队夺得,捧走“孔雀镇杯”,并获得孔雀镇颁发的2万元奖金。

孔雀镇杯2017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在曲靖MON战队和西双版纳L战队之间进行

“孔雀镇杯”2017年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是云南首度举办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检阅和提高云南电子竞技的水平,并选拔云南电子竞技代表队参与国家赛事。公开赛从8月26日启动,全省16个州市都有代表队参赛,初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进入8强赛后改为线下实地对抗。上周末,公开赛4强产生,而昨晚则决出最终冠亚军。

云南电视台等媒体对孔雀镇杯2017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昨晚进行的总决赛十分激烈,比赛场地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体育馆聚集了大批电竞爱好者,云南电视台和IPTV还进行了现场直播。总决赛从昨晚8点半开始,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在一个多的激烈对抗后,最后曲靖MON战队以2:0的优势击败西双版纳L战队,夺得2017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总,西双版纳L战队获得亚军,云南经管学院YG战队获得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现场举办的颁奖仪式上,孔雀镇执行总经理谭遁代表冠名企业为战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

冠名2017年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的孔雀镇项目,位于云南广播电视台新址正对面,距离昆明高铁站仅1.5公里。项目占地352亩,规划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不仅是中国座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也是呈贡的商业项目。

今年5月正式启动的孔雀镇,堪称近期昆明房地产市场上的明星项目,最近接连参与、举办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在上个月底的跨夜酒会上,孔雀镇宣布引入爱琴海购物公园和莎梅华美达酒店。除了冠名此次“孔雀镇杯”2017年云南电子竞技公开赛,孔雀镇还全程冠名了即将在这个月底举办的第二届孔雀天空音乐节,而且音乐节的举办地就在孔雀镇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