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加入限售行列,华润·悦府领衔城市中心华宅价值

房天下   2017-11-10 09:52

[摘要] 华润悦府周边公交路网四通八达,几十条公交线路可到项目处。地铁3/4/6号线紧邻项目,为业主出行提供了多重便利;也有城市中心繁华商圈,不仅会作为悦府的生活配套而存在,也将直接向广大市民宣告着时尚购物新时代的到来。

刚刚过去的10月,昆明楼市可谓并不平静。一纸限令的下达,呈贡限售,也意味着昆明就此加入了限售行列。

据某网站报道,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目前呈贡新区满两年达到销售条件的楼盘仅有10余个,因此,限售政策的出台对整个呈贡的二手房交易都有较大影响。

1

趋势:客户回流,市场重点重回主城区

本在交通、配套、商业氛围都呈稳步上升趋势的呈贡,一纸限令,让客源重回主城一环,不限购,均衡教育资源分布,商业活力等都成为核心竞争力,出于对优质城市综合资源的追逐,大部分首次改善型购房者正重返市区。因为这部分人正值事业上升期,在资金足够的情况下,出于工作便利、维持家庭等考虑,他们必然优先考虑生活在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城市中心。

而纵观昆明房地产市场,前久出台的“二环内土地开发限制令”也让市中心可用的土地屈指可数,而华润·悦府,在此时的出现,作为昆明主城区内高天际奢宅,凭借得天独厚的配套优势和高规格的产品配置,在楼市诸多利好因素的带动下,成为城市中坚的置业主城区。

变化:配套升级,悦府周边频添新便利

拓东路是是位于昆明市中心的一条历史悠久而繁忙的主干道,也是一条政府机关及文化娱乐场所集聚和连通的大通道。

正是由于择址拓东路行政区的稀缺地理位置,地处城市最核心地段,华润悦府周边自然而然地汇聚了昆明优质的政商、交通、商贸、医疗等城市资源,生就不凡的奢宅基因。

以交通为例,华润悦府周边公交路网四通八达,几十条公交线路可到项目处。地铁3/4/6号线紧邻项目,为业主出行提供了多重便利;也有城市中心繁华商圈,不仅会作为悦府的生活配套而存在,也将直接向广大市民宣告着时尚购物新时代的到来。

产品:稀缺华宅,城市都会万象汇聚

不得不说,昆明购房者正在回归主城区,但城市中心的土地资源正在日渐减少,高端品质住宅更加稀缺。

2

作为80年红色央企华润集团以万象高端系产品进驻昆明的城市华宅项目,华润悦府不但因自身天赋优势引人关注,更因产品综合优势而倍受青睐。

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城市配套齐全、价格十分优惠……如此多的利好因素叠加,也就无怪乎华润悦府成为中心城区呼声、品质最优、未来价格空间涨幅最被看好的住宅项目了。

这里,繁华的背景只是生活的底色,丰富的国际化都会生活远不止一种,而这一切,在悦府,已然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