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东方美学融汇于建筑华润·悦府革新昆明审美

房天下   2017-11-09 10:49

[摘要] 华润·悦府的出现,用一座五感交融的东方美学建筑,完美诠释关于东方美学生活作品。 惊艳的东西,总是极容易过时,唯有传承,方可成为经典。

提起东方美学,一盏茶茗,一席方桌,或一青花瓷器是大部分人的印象,而当东方美学主义精神,融汇入建筑中,再惠及至生活时,该如何诠释?

华润·悦府的出现,用一座五感交融的东方美学建筑,完美诠释关于东方美学生活作品。

惊艳的东西,总是极容易过时,唯有传承,方可成为经典。

人文艺境造就自然豪宅,在悦府眼中,一座建筑的灵魂,与物质无关,与精神有关。这才是悦府对“宅”的理解,如一直传递的风雅贵,骨子里便是对东方文化的提炼与沉淀,设计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文气息,清雅秀丽,处处透露着令人羡慕的闲情雅致,也是悦府期待从建筑中传递出的价值观。

当极简线条与现代简约外立面相遇,从标榜与堆砌到精神的沉淀,悦府都拥有自己的思考,真正理解了城市新贵对于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而不是金银堆砌的奢华。

让生活与空间对话,是悦府在塑造东方生活之美中想表达的重要意义,以温润的材料与礼序有章的东方礼节相互搭配,每一寸空间,都能够还原其秉性的美感,这种美感不仅可以看,更可以从生活中衍生而出,与人的气质相配,浸润于生命之中。悦府呈现给我们的,便是这样一种充满东方谦逊气质,又融合现代简约,同时与都会生活相融合的建筑。

对东方美学的传承,需要纯净的内心,以儒家主导的东方美学,内涵的根本是道德理想之美,同时也构筑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当悦府出现,昆明的生活审美正在发生全新的改变,不再需要物质的标签来证明自我,回归到对于事物原始之美的思考,正是悦府想要传递的价值观。

一席悦府,阅尽东方。华润·悦府东方美学展示中心正式开放,期待您莅临,共赏东方雅致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