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悦府,让你提前看到更好的未来

房天下   2017-11-09 10:42

[摘要] 作为华润地产的万象高端系代表作,华润·悦府以其纯粹的优雅风格,精致园林以及高标准配置,为高端人士营造极致归家礼遇。

生活的本质,是享受生活内在的本质,是对生活细节的欣赏,是对更好生活方式的追求。

我们在生活中向前迈进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让生活随岁月的变迁而变得更好。

二线城市,高铁,长水机场,南亚桥头堡……这些关于昆明宏伟蓝图的词汇,每一个都象征着这座城市发展的速度,而在时代的璀璨之中,你是否有想过,未来你的生活该是什么样子?

毋庸置疑,昆明,已经迈入了全新时代,南屏街、青年路、南亚都将成为旧时代的图腾,而作为城市中心一环,一直静待崛起的土地——五里中央商务区,因华润·悦府的到来,而焕新这座四季如春的城市的全新生活方式。

作为华润地产的万象高端系代表作,华润·悦府以其纯粹的优雅风格,精致园林以及高标准配置,为高端人士营造归家礼遇。

在这里,让阳光与清风成为家居生活中常年座上客,鸟瞰东方园林中的贵雅美景;在这里,搭乘多条地铁线,高铁和机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亲子旅行;在这里,领略市中心繁华,尽显都会生活格调,一揽昆明天际美景。

这样的未来生活,我想你应该也有所期待。这是一个的时代,当我们都徜徉其中,也可看到更好的未来。

华润·悦府,以东方美学文化融合全球国际视野,将精神生活的内涵,和现代物质享受的韵味,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对于每一位追求城市塔尖生活的精英人士而言,在这里,你只需要将一切放下,真正享受生活。

对于有远见的人而言,悦府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对自己未来生活的投资。

华润·悦府东方美学展示中心现已开放,诚邀您莅临,共同品鉴悦然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