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之上汇尽繁华 华润•悦府重界昆明居住观

房天下  2017-11-08 12:12

[摘要] 对城市高端生活的定义,不关乎资产的倍数,更在乎对于城市中心资源掌握的多少。 当奢侈装修、华丽外表堆砌之下的豪宅已然泛滥的今天,对于高端人居生活标准的定义,已然十分模糊。

对城市高端生活的定义,不关乎资产的倍数,更在乎对于城市中心资源掌握的多少。

当奢侈装修、华丽外表堆砌之下的豪宅已然泛滥的今天,对于高端人居生活标准的定义,已然十分模糊。

而华润•悦府却始终坚持以东方美学内核,融汇全球视野之下的价值观,占领城市核心地带,俯揽城市中心资源,享受入内而静,外出则繁,向人们诠释高雅而贵气生活的重要意义。

作为华润置地万象高端系列产品,悦府高品质配套的价值主张,在规划之时,便考虑到居住与城市配套之间的关系。客户享受城市的多种功能,适应和满足不同行业人群,相同高效率的生活需求,创造一种崭新的、极具效率的国际都市生活方式。

昆明华润•悦府立于五里中央商务区,主城发展战略核心区域,地铁3/4/6号线在侧,多所公立学校、医院环绕,优享城市繁华资源之间,更有千年城市文脉交汇,从百年藏经阁到拓东古城大道,居于此,在厚重文化熏陶之下,于时间流转中阅尽城市岁月变迁。

当商业与商圈的纷繁成为衡量区域地位的标准,华润•悦府,以商业综合体规划,高端商务矩阵、高端酒店等配置,即将为昆明带来前所未有的都会生活方式,让昆明以崭新的方式,重新书写人居理念。

而由此以来,五里中央商务区,也将逐渐蜕变成为代表整个城市发展程度和财富的价值趋向的完美聚落。

一环精装大平层 匠造风雅,悦然再续。

在产品打造方面,昆明•华润悦府特别邀请到蒙太奇美学开创者——张清平先生,主理悦府室内空间设计,秉承“东方风雅与世界眼光”的设计理念,170-287㎡精装大平层,在东方贵气中又展露一派自然的作品内涵,既传递古典东方文人气息又兼具时尚简约的作风,不仅是美学上的高度成就,更是标准的创作价值。

于此同时,悦府深谙东方礼序之仪秉承“天地一院围合家国理想 ”的理念,以围合中庭布局,择四季良木鲜花,和顺势婉转的善水,用东方园林风景,顺应世家大宅的居住理想。从府门到府庭,再到府堂,三进式院落布局,是东方居住智慧的融通。正如悦府,双大堂的设计,让出入都有花园美景相送,成就贵雅的生活场景。

一席悦府,阅尽东方。华润•悦府东方美学展示中心正式开放,期待您莅临,共赏东方雅致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