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宇凌云归山湖!东旭·御山湖11月4日开盘劲销5亿!

房天下  2017-11-06 14:40

[摘要] 2017年11月4日,东旭·御山湖盛大开盘,当天共推出226套房源,不到1小时即宣布告罄。

钢筋水泥的森林中生活久了,就会忘记山与水的味道,甚至连星空都成为难得一见的奢侈品。想要触摸春风和星空,又不愿远离繁华都市,一切,仿佛只能存在梦境里。

东旭·御山湖,只要百万元,圆你一个都市山水梦!

这一次,万众翘首以盼

2017年11月4日,东旭·御山湖盛大开盘,当天共推出226套房源,不到1即宣布告罄。

 一大早,慕名赶来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很多客户早早到达了现场,签到区前已经排起长队,人气几近爆棚,可谓盛况空前。

御山湖为客户准备了贴心的点心和饮品,下午两点整,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选房区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氛,大家屏住呼吸,睁大双眼,盯紧房源,一经选中,立刻拿下!时间短暂,房源有限,看中必抢,抢中必赚!

现场客户挣先抢购,一期货值约5亿的226套别墅房源,1售罄!

 东旭·御山湖所以全城热销,一方面源于东旭·御山湖的墅居品质,另一方面也因购房者对于项目价值的高度认同,更是对经开区未来城市副中心的肯定。受土地供应的限制,昆明城区可开发土地资源稀少,区域内的低密度产品尤为稀缺,依山傍水的御山湖,更是宜居宜业的。

东旭·御山湖

东旭·御山湖占地面积450亩,位于昆明经开区果林湖东岸,西临千亩原生湖果林湖,东倚苍翠尖山,万年石林屹立于庭院旁,观山公园等八大公园环伺。地铁4、7、9号线在侧,地铁9号线的“果林站”,由项目步行十即可到达,出行便利,物业增值可期。

湖畔墅区,一梯两户8层真洋房,86-127㎡ 南北通透超高赠送,即将加推。高层价格,享受全能智慧洋房生活!

千亩湖畔,原山洋房

二期浅山洋房、亲湖别墅即将载誉加推,敬请关注!

示范区 诚邀品鉴

VIP-LINE:0871-63936666

项目地址:昆明市经开区辰逸路果林湖东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