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北市商业 :新时代广场如何引发全城共鸣?

房天下  2017-11-03 17:10

[摘要] 据悉,新时代广场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777号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昆明北市商业 发展论坛暨新时代爱琴海招商成果发布盛典”活动。盛典期间中国著名金融经济学 马光远教授莅临现场、各界精英齐聚、现场更有美轮美奂的表演节目轮番上阵、一线名商签约仪式等精彩不停,新时代广场全体成员

据悉,新时代广场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777号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昆明北市商业 发展论坛暨新时代爱琴海招商成果发布盛典”活动。盛典期间中国著名金融经济学 马光远教授莅临现场、各界精英齐聚、现场更有美轮美奂的表演节目轮番上阵、一线名商签约仪式等精彩不停,新时代广场全体成员共邀您亲临现场,共鉴北市商业发展新篇章!

新时代广场3.71分

小康大道与红云路交汇处
0871-65180999
售完住宅五华地铁沿线
16000元/平方米

50万方三核一体商业巨擘

应百万北市人要求乘势而来

众所 ,昆明北市区作为 早发展的城市区域,在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 名区等诸多名列前茅的区域 下,20余年来却缺乏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满足物质和精神双重消费的商业 。百万北市人 殷切的期盼就是属于自己的商业 早日矗立北市。

新时代广场,应百万北市人要求而来,携50万方三核一体磅礴商业体量,领创五大升级爱琴海购物公园落子新时代广场,并肩红星商业强大品牌号召力,强势吸引万千全球一线名商站台,为刷新北市商业生活创绘新篇。同时,作为北市难得一见的滨江法式风情BLOCK街区、超大地下天幕、地下城堡等前沿业态打造北市全家庭都市假日生活 ,网罗百万磅礴消费人潮,定鼎北市商业 生活,结束北市20余年没有商业 历史。

时代骄子青年领袖

中国著名金融学经济学家莅临现场

马光远教授,为我国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现任民建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学术旨趣主要在宏观经济、民间 、房地产和产业安全等领域。正筹办国家经济安全与战略研究院。兼任北京市政协委员、民建北京市金融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

据悉,此次新时代广场爱琴海招商成果发布会,马光远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与齐聚现场的社会各界精英人群一起论道北市商业 发展时代方向,并将于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新时代广场为百万北市人带来的全新生活时代乐章。

诚邀见证诸多名商签约盛典

精彩活动轮番上阵狂欢不停

据悉,此次新时代广场发布盛典将于诸多名商举行品牌签约仪式,为改变北市商业生活现状添注核心驱动力,共同携手为百万北市人带来美好生活创立美好未来。从吃喝玩乐的物质消费,到休闲游憩的精神消费,新时代广场的出现,无疑是集浪漫生活、时尚前沿消费、情景交融的购物体验等多重功能为一身,定鼎北市商业 名副其实。

除了商业 论坛和品牌签约仪式之外,此次发布会现场更是集结歌舞狂欢的视觉盛宴、现场壕礼随抽即送的酷炫活动,为现场来宾敬备说不完道不尽的多重惊喜!2017年11月10日13.30,昆明索菲特大酒店,新时代广场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