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热销 美的顺城府148㎡板式大四房加推48席

房天下  2017-11-01 13:00

[摘要] 50秒劲销7.6亿元!10月28日,美的顺城府首次开盘,以秒杀的成绩改写昆明楼市成交历史。开盘当日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通过微信选房这种便捷高效的选房方式,很多客户在手机上很快就选定了心仪的房源,成为美的顺城府首批业主。但由于竞争激烈,很多一直关注美的顺城府的客户还没有抢到房。

50秒劲销7.6亿元!10月28日,美的顺城府首次开盘,以秒杀的成绩改写昆明楼市成交历史。开盘当日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通过微信选房这种便捷高效的选房方式,很多客户在手机上很快就选定了心仪的房源,成为美的顺城府首批业主。但由于竞争激烈,很多一直关注美的顺城府的客户还没有抢到房。

美的顺城府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美的顺城府本周应势加推约148㎡奢适大四房,享品牌装修、再送车位好礼,仅48席,先到先得,勿失良机!

一梯一户的尊享配置,更多奢阔生活空间。全南向、纯板式洋房,超大客厅双阳台、豪华主卧套房、专属书房、儿童房,为山水墅区生活带来舒适的体验。加上U型多功能厨房、分离式设计的卫生间等个性化功能空间,在5M智慧家居系统的掌控下,开启智能乐享生活。

美的顺城府,位于昆明市东白沙河,项目坐拥昆明很大的森林公园,项目北靠30000亩世博-金殿国家森林公园,西接3000亩呼马山城市绿肺,东临200亩林海,南临金瓦路、俯瞰1600亩东白沙河天然水库;美的顺城府周边交通网络发达,3、6号双轨道交通现已开通,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市内多个繁华商圈15驱车可达。区域内花之城、沃尔玛步行即到,未来还规划有白沙河商业中心、奥特莱斯宝奢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配套,更有项目自建的约20000㎡商业、12班国际幼儿园、约1800㎡半山生活馆等配套,未来生活尽享便利。

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10年开始,先后在华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华北区域实施战略布局,目前已在6大区域32市布局114个精品项目,均以高端的定位、高品质开发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

美的地产连续5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行列,荣获2016年中国价值智慧地产品牌,2017年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2017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50强等多项殊荣,并入选创新能力10强。

项目实景示范区、5M智慧体验馆现已完美呈现,恭迎莅临。

品鉴热线:0871-66698888。

项目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北(东三环与金瓦路交叉口前行700米,白沙河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