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就是上帝|融创·澜玥台楼王面世 磨砺15年时光献礼

房天下  2017-10-26 12:06

[摘要] 自成立至今15年来,融创始终坚持“深耕城市、 精品”的发展战略,在 竞争力和发展 的城市,做 的产品,与城市共成长

在艺术的境界里,细节就是上帝.

——意大利·米开朗基罗

自成立至今15年来,融创始终坚持“深耕城市、 精品”的发展战略,在 竞争力和发展 的城市,做 的产品,与城市共成长。

2017年,走过千山万水,融创幸遇昆明,臻心依旧。

磨砺15年时光,融创·澜玥台以法式水岸 人居献礼昆明,全新组团澜岸香醍终于惊艳面世。作为仅此一栋的央景华宅,<澜岸香醍>的每一处细节都无不让人仰羡。

两归家|优雅浪漫 花香袭人

尊贵的人生应有精致的仪式感,优雅的生活应有多彩的艺术感。<澜岸香醍>别具匠心开启两条归家之路。

酒店式主入口雕刻垂直轴线,水面如镜倒影两侧优雅银杏,迎宾入境一派恢弘尊崇,在归家途中淋漓尽致感受法式精致优雅情调;

花园式次入口:清风徐来,青石小径花草葳蕤,步入其间花香缭绕、花影摇曳,扑面而来的花园清新气质引人入胜。

一环道|湖畔艺景 伴花而行

品质的人居并不限于居住的房子本身,更是对生活环境的不懈追求:园区精心设计浪漫樱花步道,晨光微熹伴花而跑,体验湖滨浪漫生活。或是行于蜿蜒枧槽河一侧,在氤氲水汽中感受清新简单的巴黎式生活节奏。

四庭院|四时风物 恍如一瞬

樱花环道如同一条浪漫的缎带,串联起了园区四座景观庭院。随着环道的流动,四季景观如水般瞬息变幻,柔美风华刹那绽放。

樱花、玉兰花、海棠以及各种乔木、灌木组成的花海,是对春季 的诠释;

从五厘米的草本植物,到数十米的参天大树,共同谱写出一曲对夏日的小情歌;

秋天在一地银杏叶上跳舞、下棋、遛鸟,与家人一同感受“红枫依晚霞”的美景;

在冬季里,随手一本杂志、小说,在安静的私享空间里,享受闲暇的时光。

理想生活| 品质 水岸人居

一个好房子的评价标准,不是来自别人的夸赞,而是全家人的舒心。作为一个展现融创 修为的项目,融创·澜玥台<澜岸香醍>在 核心的产品打造上,充分考究各年龄层次家人的需求,从儿童,到家长,再到父母老人,均能实现完美匹配。

杜乐丽花园、艺术水景广场、风情银杏、滨河步道展现了楼王园林的恢弘壮阔、 布景,而穿插于其中的艺术雕塑、各式照明、宽景阳台增加了细腻柔美的元素,蜘蛛乐园作为儿童游乐区则提供了生机与活泼,打造一个如同母亲的呵护般温暖细腻的儿童乐园。

精品户型|板式布局 尊贵气派

融创·澜玥台,细节之中见真章,以每一处的匠心,构造出生活至上的风景。

A1户型:全明户型,奢适方正,南北通透,尊享墅质生活格局;奢享电梯入户,独立玄关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营造居家私属氛围;超约7米宽景阳台,尽揽四季精致,沐浴和煦阳光;阳光餐厅连接景观阳台,美景与美食一同愉悦心情;豪华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更添尊崇,悦享品质人生。

A1户型:全明户型,尊崇气派,板式布局,南北通透,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客厅、餐厅精致一体,生活起居自在穿行,墅级享受;超约7米宽景阳台,拥有更多阳光的宠爱;豪华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私密而尊贵;大空间,可拓展,一份投入,十分收获。

亦或者,在阳台上种植观赏性植物,让生活变得更加缤纷多彩。

融创·澜玥台<澜岸香醍>,细节之处,见证匠心人居,法式生活在这里完美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