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顺城府28日即将首次开盘 享开盘9折优惠

房天下  2017-10-24 10:31

[摘要] 美的•顺城府,自进入市场以来即成为昆明 生态人居的新标杆,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10月28日,美的顺城府将迎来首次开盘,现抢筹已进入 后倒计时阶段。

美的·顺城府自进入市场以来即成为昆明 生态人居的新标杆,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10月28日,美的顺城府将迎来首次开盘,现抢筹已进入 后倒计时阶段。

据悉,项目首期房源推出纯板式洋房和半山联排别墅两种。其中,半山联排别墅包括四联排和五联排,地上建筑面积区间约为202-234㎡,赠车位好礼;洋房包括建筑面积约127㎡舒适三房,以及约148㎡奢阔四房,户型均为板式设计,户户朝南,一梯一户,带品牌装修,再送车位好礼。值得一提的是,由美的自主研发的“5M智慧健康社区”体系也将首次植入该项目,未来,昆明的美的业主可享受到一键掌控生活的智能便捷体验。

美的•顺城府,地处有着昆明“第二翠湖”之称的东白沙 。北靠30000亩世博

-金殿国家森林公园,西接3000亩呼马山城市绿肺,俯瞰1600亩东白沙河水库风景区,依据缓坡地形营造“结庐在人径境,而无车马喧”的闲适与悠然。

项目坐落于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北(东三环与金瓦路交叉口前行700米),周边交通网络发达,3、6号双 交汇,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同时,项目内规划有2万方自建商业、生鲜超市、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配套,给了城市墅区无限从容。

作为美的地产入昆打造的 匠心巨制,项目实景示范区及昆明5M智慧健康社区体验馆现已对外开放,将美的顺城府的秀外慧中完美诠释。

据了解,美的•顺城府首批 房源已所剩不多,现 即享开盘9折优惠,意向购房者可至项目营销 咨询参观。切勿错失良机。

更多美的•顺城府动态详情,敬请致电0871-66698888。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北(东三环与金瓦路交叉口前行7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