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云南八大精品楼盘将亮相北京秋季房交会

房天下   2017-10-24 10:02

[摘要] 2017年10月26日-10月29日,2017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国家会议 盛大召开。届时将有中外各大 地产企业及精品楼盘参与此次盛会。而恒大地产集团作为中国龙头房企,再次受到力邀入驻场馆。

别过夏花徇烂,走进秋叶静美。2017年10月26日-10月29日,2017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国家会议 盛大召开。届时将有中外各大 地产企业及精品楼盘参与此次盛会。而恒大地产集团作为中国龙头房企,再次受到力邀入驻场馆。

据了解,此次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将携八大精品项目参展“云南购房节”板块。近年来多地雾霾频频来袭,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逃离雾霾的动力越来越大。而云南作为中国旅游文化大省,无论是在自然资源、天气和空气质量都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4月,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首次成功组织 休闲度假养生地产项目赴北京参展北京春季展会,通过组织展览展示、对接洽谈、推介交流、信息发布等形式推出“云南购房节”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总成交87套,占北京房展总成交量的29%;后期到访云南看房并成交200余套。这一数据足以表明现今云南房地产对于省外尤其是北京置业者的吸引力。

自2007年恒大集团进驻云南以来,十年耕耘,在云南人民的关爱与支持下,恒大集团不断书写传奇,在云南开疆扩土,相继开发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曲靖恒大名都、昆明恒大雅苑、恒大云报华府、昆明恒大名都、恒大玖珑湾、曲靖恒大绿洲、昆明恒大翡翠华庭、昆明恒大滨河左岸等精品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揽获“昆明地产领军力量”、“昆明 幸福感楼盘”等殊荣!恒大在云南业绩频传佳绩,连年稳居云南销售榜前列,多项销售数据独占鳌头,展现出强劲的房地产行业龙头领导力。2017年位列云南房地产销售榜单三甲,并荣膺“2017年信用等级AAA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成为本地 获此殊荣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昆明恒大金碧天下

项目简介:昆明恒大金碧天下位于素有“昆明后花园”之称的昆明太平新区,距昆明市区仅18公里。区域森林覆盖率超过70%;项目周边有丰富的原生山水资源,拥有近20万平方米天然水域。以3600米中轴景观大道延伸出3大内湖、4重景观、5大园林、8大广场,与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群共同构筑气势恢宏的湖山品质生活。

销售热线:0871- 68 666 888

项目地址:昆明市安宁市太平新城奥特莱斯大道

项目简介:占地435亩纯住宅社区,处于三个半岛核心区,新会展 旁,交通通达,欧式园林景观环绕,配备商业街、幼儿园、恒大影城以及铂金会所,全精装交付,享 奢阔配套

销售热线:0871-65849666

项目地址:昆明南市区昌宏西路以南五甲塘湿地公园旁

项目简介:恒大滨河左岸位于昆明近年来新兴 居住、度假区域——三个半岛板块, 滇池及滇池国际会展 ,东靠大清河,西邻盘龙江,距离滇池直线距离1KM, 六大生态湿地公园环绕。周边市政、生活配套齐全,名校 资源汇集, 2/5/8号、城际、市内等交通线路繁多。

2017年恒大云南区域 关注度人气楼盘,即将盛大开盘

销售热线:0871-65104999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 旁)

项目简介:恒大翡翠华庭为恒大集团在昆明北市的首发力作,雄踞北市发展核心区。 2号线龙头街站,十余条公交辐射全城,出行便利;承接龙头街百年文脉积淀,占15年全程名校圈;尽享六大商圈,坐拥瀑布公园、山水新城十一座公园,外享生态,内瞰繁华;现代风情园林,恢宏典雅;130米超高层地标级建筑,一流景观视野。

销售热线:0871-63150666

项目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与沣源路交叉口龙头街 站

项目简介:昆明恒大名都占地约170.68亩,总建面约51万方,坐落于昆明市高新区、泛亚科技区两大新区交汇处,4/7号双 环伺,轻松通达全城,公立公办高新 ,名校 护航,项目专属打造50000㎡水景园林、40000㎡风情商业街、会所、幼儿园等社区配套

销售热线:0871-67125666

项目详细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

项目简介:省府旁,滇池畔,恒大 产品——华府系传奇绽放,南市心116万㎡大城,稀缺 精装豪宅,2016年冠销昆明楼市。省级政务区、滇池旅游度假区双区聚首,坐拥南亚、万达、红星三大繁华商圈,近瞰滇池碧波万顷,构筑旅游度假 生活。

销售热线:0871-67213333

项目地址: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日新中路

项目简介:曲靖恒大绿洲位于曲靖经济开发区,“麒沾马”经济圈 地段。项目采用人车分流模式,车位比超过1:1。七星级铂金会所、室内外双泳池、健身广场、儿童乐园、双语幼儿园等社区配套成熟完善,尽享生活便利;万达广场、曲靖外滩、瑞和运动主题公园、曲靖师院等市政配套环绕在项目周边,宁静繁华近在咫尺。

销售热线:0874—8878888

项目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翠峰西路与宁州路交叉口

项目简介:曲靖恒大名都周边自然环境优越,交通通达性高。项目地块分布有白冲水库,后期将规划为城市水景公园,成为项目独具的稀缺自然水景资源,为打造城市上佳住宅条件提供了良好的自然环境。10万平米欧陆皇家主题园林,香樟、银杏等名贵树种竞翠争艳,贵享“湖岸别墅区高尚住宅”居住氛围,品质天生优越高贵。

销售热线:0874-3108666

项目地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瑞和西路北,金域蓝苑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