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茨坝核心商业标杆领航未来--云南路建大楼产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10-23 11:37

[摘要] 2017年10月21日14点,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青松路(茨坝)云南路建大楼产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圆满举行。云南路建集团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云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杜欧弟、三十余家商家代表以及昆明市主流媒体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锣鼓喧天、高朋满座,二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2017年10月21日14点,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青松路(茨)云南路建大楼产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圆满举行。云南路建集团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云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杜欧弟、三十余家商家代表以及昆明市主流媒体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锣鼓喧天、高朋满座,二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现场高朋满座

现场高朋满座

云南路建集团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首先致欢迎辞,同时向现场嘉宾大致介绍项目:“云南路建大楼是我们集团公司立欣洲小区之后开发的第二个房地产项目,我们立志将项目打造成为茨 的标杆项目”。

云南路建集团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致欢迎辞

云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杜欧弟则表示看重云南路建大楼的未来发展与前景,杜总说:“昆明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四个品牌目前已与云南路建大楼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所以选择云南路建大楼项目,除看中项目的开发实力外,还看重项目的未来发展与前景,我们公司有信心与云南路建大楼项目一起合作共赢”。

云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杜欧弟发言

然后,大尔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茶其相上台致辞,茶总表示近期大尔多超市双喜临门:“10月27日,大尔多曲靖万达广场店和昆明建设路店将同时开业;第二,大尔多今日将与路建大楼正式牵手,共同领航茨未来”。

大尔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茶其致辞

作为东道主,云南路建集团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路建大楼:“项目占地15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是由云南路建集团 3亿元所打造,是目前茨生物小镇, 的 商业综合体,填补了昆明北市茨坝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另外,云南路建大楼共有6个价值, , 价值:我们项目是茨坝商圈 的商业综合体,打造居住、办公、餐饮、大型超市、休闲娱乐为一体的 服务平台;第二个价值是自持价值:云南路建集团总部的入驻,自持物业超过50%以上,我们立志将项目打造成茨坝 度的商业 ,树立茨坝商圈的标志名片;第三个价值是稀缺价值,茨坝土地资源稀缺, 为达到整体规划,周边部分沿街店面面临拆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资源整合占据了先天的 ;第四个价值是政策价值: 主导打造3000亩的云南科技产业园和一期189亩的茨坝生物小镇、交通轨道总部入驻、黄冈 入驻,将会给茨坝商圈带来较高的人口增长速率,为云南路建大楼项目商业带来较高的运营商机,同时也给固有资产带来更大的 空间;第五个价值是商源价值:集团携500号员工入驻本项目,加上周边品质小区及诸多企事业单位,基础人口给项目商业前期培育带来很大的 ;第六个价值是统一价值:项目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给路建大楼的商业运营带来稳定、高效的。”

云南路建集团 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酩耀介绍项目情况

接着,现场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大尔多商贸有限公司、昆明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听牧牛庄、芮雨聆夕、万华商业-音乐美食城等 企业与云南路建大厦正式签约。

现场签约

签约合影

后,商家代表听牧牛庄李栎明上台致辞,他对路建大楼的未来充满信心:“云南路建大楼项目作为北市茨 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发展前进及未来商业价值不言而喻。相信在坐的各位商家代表和我一样,对云南路建大楼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云南路建大楼项目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听牧牛庄李栎明致辞

现场

云南路建大楼介绍:

云南路建大楼由1栋公寓楼和1栋写字楼组成,其中商业部分有13000平米,地下负一层商业面积约6000平米,规划为生活超市;1层面积约1600平米,业态规划为银行、营业厅、药店、糕点、快时尚餐饮、商务配套等;2、3、4层单层面积约2000平米,其中2、3层规划为餐饮+休闲业态,4层规划为绿色休闲业态。商业部分,负1层及3、4层为集团自持,1、2层对外出售。目前与项目达成合作签约意向的商家已 过30家,意向签约面积超过80%。

现场沙盘

售楼部人气

开发商介绍:

云南路建集团,是云南省 一家具有公路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设计甲级的公路施工企业,公司拥有省部级技术 一个,交通部认证实验检测 一个,公司目前挂牌新三板,年完成产值20多亿元,省内承建各等级公路项目100多项,完成总里程1000多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