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峰层邂逅 | 美的顺城府 · 劳斯莱斯曜影品鉴会

房天下  2017-10-21 22:49

[摘要] 一辆见证历史高光时刻的传奇座驾,一个开启东方智慧生活的精筑豪宅,自然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10月21日,一场奢华的劳斯莱斯品鉴会在美的·顺城府开启,全球限量车型“曜影”在昆明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圈层盛会。

一辆见证历史高光时刻的传奇座驾,一个开启东方智慧生活的精筑豪宅,自然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10月21日,一场奢华的劳斯莱斯品鉴会在美的·顺城府开启,全球限量车型“曜影”在昆明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圈层盛会。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位于美的·顺城府酒店式社区大堂,其奢适自然的环境与百年豪车贵族的格调相得益彰,吸引了 到场宾客的目光。

劳斯莱斯曜影灵动硬朗的贵族格调,在美的·顺城府隽永建筑的映衬下,折射出 豪车的品牌光辉。

“精致、水平、明亮的元素将目光从车轮引向车身周围。曜影雕塑般的造型加强了这种力量和 之感。

活动当天,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叶晓武老师,为参与活动的幸运嘉宾亲笔题字。还有奇石展览、紫陶鉴赏等丰富的互动环节。

此外,主办方准备了精致的英式下午茶,让每位到访贵宾在此度过了一个优雅舒适、身心愉悦的周末。

正如劳斯莱斯汽车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提到的那样,曜影所展现的“力量与 之感”也是美的·顺城府一直所尊崇的建筑精神。

与劳斯莱斯刹那的邂逅,即是永恒;与美的顺城府一生的相伴,即是经典。

美的顺城府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来宾在观摩 豪车的同时,参观沙盘,对顺城府的建筑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独有的5M智慧人居系统更是以卓越的用户体验让业主交口称赞。

客户纷纷表示:今天来看顺城府,建筑不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情感的载体,只有这样的智慧人居才能引领时代。

美的·顺城府匠心筑家的精神,与劳斯莱斯秉承的纯手工打造理念可谓不谋而合,这样的默契超越了财富的范畴,这也让“豪宅中的劳斯莱斯”这一殊荣实至名归。

美的·顺城府即将盛大开盘

约127-148㎡智慧精工洋房

现 即享开盘9折优惠

折后价11666元/㎡起

送品牌装修

再送阔绰车位好礼

约202-234㎡半山联排别墅同步抢筹中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871-66698888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北

(东三环与金瓦路交叉口前行7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