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舸争流 第十三届 龙舟锦标赛在昆开幕 万科邀您共赏魅力“春城”

房天下  2017-10-20 17:04

[摘要] 10月17日,第十三届 龙舟锦标赛开幕仪式在昆举行,这也标志着 水平的龙舟赛事多年后再次回归中国。10月17日-10月22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草海大堤,观看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运动员进行激烈竞逐。

10月17日,第十三届 龙舟锦标赛开幕仪式在昆举行,这也标志着 水平的龙舟赛事多年后再次回归中国。10月17日-10月22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草海大,观看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运动员进行激烈竞逐。

此次锦标赛以“观滇池龙舟竞渡,展高原明珠风采”为主题,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在精英公开组、精英女子组、精英混合组均派出了2016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中各组别冠亚军队伍参赛。开放的昆明、热情的人民、美丽的滇池,定会让这届锦标赛变得更有意义,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方,万科比赛现场设有展间,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往。

与城市共生 万科“城市配套服务”价值显现

依托“城市配套服务商”躯干,万科——这个行业巨人所长出的更多骨架正日益强健,血肉丰满。从“1”到“N”,从住宅到旅游、 、 、养老、商业、物流、酒店和家装,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万科,已经不仅仅是以前的那个万科了——从一个“超级房企”,开始加速渗透至更多领域,影响更多人的生活。这是昆明万科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构建的复合跨界的生态圈。

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蓝海”,也是昆明“春城花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健康之城”三大品牌,亟待完善的城市配套服务。与城市共生,昆明万科以“城市需要并且自己擅长”两个维度界定了自我发展的生态边界。

“万亿万科”万亿战略 全面服务城市发展

2015年5月,万科总裁郁亮提出“万亿万科”的新图景。根据这一规划,万科在巩固住宅核心业务的同时,还将积极拓展 营地、物流地产、长租公寓等新业务板块,从单一上市公司,向多业态、多上市平台的控股集团转型。

目标之下,脚步密集而沉稳,在万科 产业的构想之中,将包括“三大营地”:社区营地、城市营地、户外营地以及一些全日制 。按照规划,至2018年万科将开发150个以上的社区营地、12个以上的城市营地、9个户外营地,打造一个涵盖素质 启蒙、培优基地以及户外体验式 的多层次、多元化 产业体系。

注:本广告中图片及文字仅作说明使用,不作为要约条件,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内容,实际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关于赛事信息、数据均来自“新华网”,昆明万科不对此负责,对所提供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不作担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