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豆花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而精大而全 城市综合体OR纯住宅产品哪个更吸引你眼球

豆花 2017-10-20 09:54:42

编者按:纯住宅开发一直是房地产开发的主体,近两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房企转型,开始有了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教育地产及养老地产等多元化的物业类型。商业综合体的出现让购房者多了一个物业类型的选择。相比纯住宅的物业类型,综合体盘的优势对购房者有着足够的吸引力,这些综合体楼盘一般体量大,地段优,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业主一出门即可享受繁华一站式生活。既有满足刚需、改善型置业所需,又包含满足投资属性的小面积公寓户型,迎合多样化置业需求。纯住宅产品则就是以住宅为开发主体,有少量的商业社区配套。一般比较注重低容积率及居住舒适度,资源型(比如湖景楼盘、山景楼盘)大型住区更是以景观为卖点,突出风景好、绿化好、空气好吸引客户。

龙斗壹号·海岸城[普通住宅,标准写字楼,住宅底商]

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呈贡环湖东路与春融街交汇处

推荐理由:龙斗壹号·海岸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716亩,总建筑面积达220万平方米,是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配套齐全,地理位置优越,地铁1、4号线。

动态:龙斗壹号海岸城项目即将推出二期“瀚海”新品住宅,主推3、5栋,建筑面积为63-140平米之间,现会员卡办理中。

涌鑫昆明之窗[普通住宅,大平层]

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呈贡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推荐理由:涌鑫昆明之窗是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建设规划好,交通便利,离地铁和高铁都比较近,1号线:、4号线联大街站C口出,周边的配套特别是学校蛮多的,教育资源是优势。

动态:涌鑫昆明之窗将推出第20栋公寓,户型建筑面积为23-48㎡,价格待定,目前诚意登记中,5000元购VIP卡,开盘全款可优惠5%,按揭可优惠1%,预计将于10月28日开盘, 2018年年底交房。 另,涌鑫昆明之窗商业街1-4楼商铺在售,建筑面积为40-100㎡,均价2.5-6万/㎡,购房全款减5%,按揭减2%,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交房。

华信悦峰[普通住宅,购物中心]

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华区昌源路与滇缅大道交汇处西行300米(原西山大厦)

推荐理由:华信悦峰项目总建面13.5万方,绿地率35.32,容积率仅仅为2.93,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规划有5栋住宅,均为板式楼设计,主力户型为90-143㎡,户型大气通透,多面采光,可满足刚需型和改善型购房者的需要。

动态:华信·悦峰90-172㎡跃层/纯板式住宅诚意登记中,预计2017年10月中下旬开盘,2018年年底交房。项目推出“日进斗金”活动:自9月23日(包含当天)直到项目正式开盘之日,凡是参与项目认筹的客户均可获得每日200元的房券奖励。详情可咨询营销中心!

金科江湖海[普通住宅]

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官渡区湖滨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

推荐理由:金科江湖海以大平层和低密度高品质洋房要主,有丰富的生态资源景观,便捷的交通,还拥有完善的高品质生活配套,宜居指数高。

动态:金科江湖海近期将推出新品11层小高层产品,分别是22-25栋、28-31栋,户型建筑面积有130-154㎡,预计价格为1.3-1.6万/㎡,具体推出时间待定,预计2019年3月-6月交房。

万科魅力之城[普通住宅,商住公寓]

平均价格:11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官渡区广福路与广居路交汇处

推荐理由:万科魅力之城是集城市、工作、休闲、交通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活大盘。教育资源丰富,周边路网发达,生活配套齐全。

动态:万科魅力之城五期8号地块带装修住宅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7-117㎡,其中,五期11#为31层,12#、13#为34层,均为2梯6户三房设计,均价11000元/㎡,预计2019年3月份交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