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星璀璨,盛世挥杆

房天下  2017-10-16 13:47

[摘要] 金秋十月,景色宜人。10月15日,由俊发集团旗下俊发玉龙湾、云南俊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昆明星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俊发∙玉龙湾2017新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高尔夫邀请赛在玉龙湾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2017-10-15俊发玉龙湾

      金秋十月,景色宜人。10月15日,由俊发集团旗下俊发玉龙湾、云南俊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昆明星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俊发∙玉龙湾2017新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高尔夫邀请赛在玉龙湾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来参与此次高尔夫球竞赛体验的嘉宾,不仅有俊发集团的老业主,也有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忠诚车主,还有球会的会员,以及每一个热爱高尔夫运动、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他们欢聚一堂,在这里沟通交流,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下午13:00,由俊发集团特邀嘉宾挥杆开球,伴随着“砰”的一声,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本次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刚开始不久,各位嘉宾均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丁逸雯女士就一马当先迎来了开门红,最终获得了总杆68杆的好成绩,赢得了全场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吕永宏先生和卯国勇先生获得,他们的获奖成绩是总杆72杆和73杆,实力也是相当雄厚。

      此次比赛还设置了净杆奖和趣味奖项,全场净杆奖的冠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吴彦明,蒋鸿星和卢斌;趣味奖由马鹰和李上宜获得。

      最后,俊发∙玉龙湾2017新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高尔夫邀请赛在轻松愉快的晚宴中圆满落幕,以高尔夫平台为桥梁,拉近了俊发玉龙湾与球员及业主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粘性,彰显出品牌价值。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俊发将一直坚守“品质铸就生活的理念”,持之以恒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俊发∙玉龙湾新品九韵花溪是俊发进驻玉龙湾,与云南协力投资集团联合打造的精品项目。俊发∙玉龙湾拥有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 2000亩生态主题公园, 12年制国际教育中心。周边的砂之船奥特莱斯、大连圣亚海洋主题公园、新昆华医院等城市配套设施的相继投入使用,让这里的高品质生活氛围日渐成熟。

    在高尔夫邀请赛正式开场前,参赛嘉宾相继参观了俊发∙玉龙湾新品九韵花溪样板房体验区,九韵花溪在得到客户充分评价与肯定的同时,成功引爆市场。

      俊发∙玉龙湾新品九韵花溪轻奢型山水别墅目前正意向登记中,首期推出的89㎡和135㎡精装别墅,赠送率高达40%,传承中式围合庭院设计,回归传统合院生活,静享别墅自然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