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 时代加速,城市宜居品质提升——昆明恒大翡翠华庭 享咫尺 居9A名邸

房天下   2017-09-28 11:43

[摘要]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项目首期规划建筑面积为74-139㎡精装两房至四房,采用现代水景园林,配套金碧物业 服务,送豪华精装修,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目前74—139㎡全装修美宅,诚意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

昆明的区域性 城市建设定位,自“十二五”规划伊始就已逐渐走进现实。无论是“七入省、四出境”公路网络的重要节点,还是 1、2、3号线的陆续通车运营,迅猛发展的交通,成为新时期昆明速度的代表。在这个愈发快速便捷的时代,品质宜居再次被提升居民购房章程,即意味着一个全新的 品质居住元年即将到来。

随着 施工的推进,市民“换乘”的梦想已经逐步实现。从 2号线开始,到如今的3号线通车运营,初步兑现了“十二五”《昆明市十二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中所述的综合交通格局。而其中,作为昆明首期通车的 2号线更是承担了无限的使命和责任,不仅彻底颠覆昆明人的“区位”概念, 是北市区和南市区以及呈贡新城将告别“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的尴尬局面,南宿北工亦或者南贩北贾将成为可能。更将地理距离变成准确的时间距离, 的准时、高效使昆明人不必再考虑几点钟进办公室,而只需要考虑几点钟到 站就可以了。

可以说,自 2号线通车以来,整个昆明对于交通与出行的梦想,终于得到释放和缓解。而在此基础之上, 2号线沿线的繁华也价值升腾。以未来居住龙头街首站旁的昆明恒大翡翠华庭来看,沿线的一路繁华和配套,加上 本身带来的快速和便捷,真正实现了一路吃喝玩乐游购娱, 终乘兴而归的城市理想14576元/平方米[官渡]城市理想276套在售生活状态。当然,这亦是 加速人居生活的 化体现。

品质宜居元年 品牌引领人居

从昆明 时代开始,到如今如火如荼发展的当下,城市的距居于区位不再成为限制人居的因素。并且自进入“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发展开始,昆明泛亚城市的地位逐步明晰,城市价值愈发得到 的认可。在此双背景之下,诸多一线房企涌入昆明:恒大、万科、保利、融创等名企,更是为昆明楼市带来一波“品牌潮”,亦为昆明人居带来一波全新的品质革新。

而其中,作为 500强的恒大地产集团,入滇十载以来凭借9A精工,赢得了数万业主的青睐与热捧。在如此热势之下,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应时而生,其基于恒大9A精工之上,独创专属‘翡翠级华装名邸’,满屋名品全装修交房。真正通过品牌实力,带动品质宜居。雄踞于龙头街 站 的绝佳区位,周边商圈、 、医院林立,享沿线繁华与 便利在此兼得。这才是恒大入滇十载,为春城人们所奉献的生活,这一种生活叫做“恒大生活”,这一方宜居乐土叫做翡翠华庭。可以恒大何必其他,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值得您亲鉴拥有!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为恒大地产2007年进军昆明市场以来,布局北市的 项目。项目位于北市龙头街原址,北京路与沣源路两大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构成恒大翡翠华庭交通 骨干。 2号线龙头街站口、瀑布公园等11座公园贡献自然清新,生态宜居;15年完整 圈主张 无忧;国际医院群为健康保驾护航、现代园林、恒大第三代9A精装体系生活品质高人一步,从择址到产品,从园林到精装,匠心贯穿始终,恒大的目的 明确,为北市重新树立宜居标杆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全装美宅采用了恒大第三代9A精工体系施工。41道工序涵盖从选材到施工,从装修顺序到工程验收等每一个装修细节这是对恒大20年匠心坚持的 的表达。通过严格程序,与国际国内众多品牌合作,打造满屋名品的豪华生活。

昆明恒大翡翠华庭项目首期规划建筑面积为74-139㎡精装两房至四房,采用现代水景园林,配套金碧物业 服务,送豪华精装修,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目前74—139㎡全装修美宅,诚意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