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道中梁挺进昆明——中梁华府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9-27 20:01

[摘要] 2017年9月27日,中梁集团入滇 作品——中梁华府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中梁集团领导、施工方成员以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7年9月27日,中梁集团入滇 作品——中梁华府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中梁集团领导、施工方成员以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

上午10:30分,参与活动的人员陆续来到现场。

中梁控股西南区域总裁兼昆明区域公司董事长李威先生上台致辞,在致辞中,他首先感谢了各级领导对项目的关心与肯定。中梁集团能够进驻昆明安宁,离不开 的大力支持与推进。随后对集团与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在 的指导与各方努力下,中梁集团有信心与实力,将中梁华府打造成为城市精品项目,为安宁带来别具一格的城市生活,再造城市人居新典范。

3

领导上台为项目开工剪彩,在鞭炮齐鸣中,现场掌声四起,中梁华府项目正式开工!

4

大道中梁 挺进昆明

中梁集团,创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市。中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多年来,中梁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榜。2017年,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挺进30强,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截至目前,中梁已在长三角区域开发了18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500多万平方米,为12万家庭36万客户提供了 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以来,依托集团发展战略,正式拓疆中国西南,在进入川、渝、贵各省市后落子云滇,这代表着中梁集团在布局上跨出的重要一步。中梁集团以城市发展与区域价值的洞悉与研判,深入研究安宁城市发展趋势,从而凭借 产品,改变城市生活。

中梁华府 塑城市人居典范

中梁华府项目,地处昆明安宁市景兴路,北至桂花路、东至大屯路、西至玉泉路、南至景兴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1.8万方。周边 鼎立医院、实验 、安宁 、宁湖公园及金色时代广场。医疗、 、景观、商业配套一应俱全。项目所在的宁湖区核心是城市的 发展区,前景可观。

在项目内部,中梁华府集萃24年中梁于建筑与生活上的修为。在建筑方面,遵循城市发展理念,融合城市肌理,再创城市新天际线。在产品方面,以多元生活方式为一体的综合社区为理念,打造城市生活新典范。

项目未来建成后,必将提升城市都市化形象与价值,促进区域繁华发展,与城市共生长,真正实现生活价值的创造,让四季心情绽放。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