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顺城府:实景示范区及营销 10月1日同步亮相

房天下  2017-09-26 15:11

[摘要] 10月1日,美的·顺城府实景展示区、营销 将首度亮相,更加立体地为昆明呈现科技人居精髓,零距离展示“城市公园,山水墅区”的生活魅力。

万众瞩目,聚焦东白沙!10月1日,美的·顺城府实景展示区、营销 将首度亮相,更加立体地为昆明呈现科技人居精髓,展示“城市公园,山水墅区”的生活魅力。

自美的地产入昆以来,以其中国房地产50强的品牌实力,受到昆明市场的热切期待和高度关注。10月1日美的·顺城府实景展示区、营销 盛大开放,将再一次聚焦全昆明的目光!

13载风雨兼程,美的地产深耕6大区域30个城市,布局逾100个精品项目。2017首次入主昆明,为昆明带来 人居智慧墅区,开启一场焕发老城活力并升华人居价值的实践!此外,开放时间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同庆,项目现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有神秘好礼相送。10月1日,恭迎莅临,不见不散!

据悉,美的顺城府一期推出(建面约)127-148㎡纯板式智慧精工洋房、(地上建面约)202-234㎡半山联排别墅,现全城抢筹中, 即享开盘9折优惠,详询0871-66698888。

美的顺城府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北(东三环与金瓦路交叉口前行700米)

更多项目动态,敬请关注“美的顺城府”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