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老龄办领导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老龄办主任莅临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

房天下   2017-09-25 19:50

[摘要] 2017年9月21日上午,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老龄办主任,在云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和向群、晋宁区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服务管理工作。诺仕达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任怀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方法、扎实做好老龄宣传工作,老龄办于2017年9月19日-21日在昆明召开了“2017年老龄宣传工作会议”。

2017年9月21日上午,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老龄办主任,在云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和向群、晋宁区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服务管理工作。诺仕达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任怀灿先生详细介绍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养生养老服务理念、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领导们对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养生养老先进的服务体系和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

领导们在项目总体沙盘前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及推进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在文化旅游、养生养老、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升级转型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随后,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老龄办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今年7月21日建成开业的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核心项目活力养老小镇。对康复疗养医院、养老商业小镇、滇池老年大学、养老公寓等的功能配套和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视察,并与现已入住活力养老小镇的老年朋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参观养老小镇的医疗服务体系、文娱服务体系、管家服务体系、商业服务体系、餐饮服务体系、物管服务体系

在视察过程中,老龄办领导对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的先进发展理念充满兴趣,并对园区内规划建设的各项适老化配套设施表示高度认可,对活力养老小镇的老年学习环境和老年健康管理等工作也提出了高度的赞扬。

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等领导高度肯定并表扬了云南省、昆明市及晋宁区各级党委政府在养老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并对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的建设运营给予高度评价: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项目的建设,符合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养生养老产业的政策导向和发展要求,是当下多元养老体系的成功典范,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医养结合的实践之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将成为一个性的康养标杆项目。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项目是养老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典型代表,其创新的活力养老模式、丰富的六大养生养老服务体系,无论是养生养老配套的硬件建设,还是“奉若父母,情同亲生”的服务理念,都切实从长者的需求出发,为长者打造了一个乐享生活的养生养老福地。在养生养老产业的发展建设中,看到在云南这个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地方有这样一个设施完善、服务精细的养生养老示范基地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不仅要服务好本地养老群体,还要面向、乃至南亚、东南亚的旅居养老群体,使该项目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特别是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未来,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将一如继往的按照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把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打造成为一个依托项目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和配套设施体系,满足现代老人需求的健康、田园安老养生社区,具有国际化运营服务水平,面向全球的养生养老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