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海屿城耀世开盘,筑梦滇池畔,万家灯火明!

房天下  2017-09-25 17:30

[摘要] 2017年9月23日招商·海屿城盛大开盘,匠心品质·筑梦滇池畔·万家灯火明

2017年9月23日

招商·海屿城盛大开盘

匠心品质·筑梦滇池畔·万家灯火明

开盘当天,工作人员众志成城,招商·海屿城不负众望,开盘当天实现热销效果。

劲销是检验楼盘的标准

招商海屿城16133元/平方米[官渡]招商海屿城76套在售下午18:30盛大开盘,但从早上9:00开始,各路置业者就已经赶到营销中心现场,向置业顾问再次咨询相关房源信息。招商海屿城营销中心内挤满了置业者,置业顾问、工作人员虽然事先都有准备,但是面对众多购房者的热情,仍然忙得不可开交。

在等待选房的时间里,有的客户在认真的研究户型,有的客户在询问开盘的优惠情况,有的客户在相互交流自己的购房经,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虽然等待的过程很急躁,但现场精彩神秘的魔术表演、优雅高贵的芭蕾舞、激昂的电音小提琴、热闹燃爆全场的现代舞都让还在等待选房的客户尽享这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有精彩节目欣赏的同时,还能抽取惊喜大奖:一等奖小米mix手机、二等奖小米电饭煲、三等奖小米电子秤。在场的嘉宾积极参与抽取奖品,最终20位幸运嘉宾成功领取精美礼品。

选房环节异常激烈,不断传来房源已成交的喜讯,销售数据在抢购中不断上涨。

人山人海的热闹场面,签约区流程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销售场面异常火爆。招商海屿城16133元/平方米[官渡]招商海屿城76套在售高品质海景洋房凭借着招商匠心筑城,铸就高品质住宅的执着,受到了广大置业者和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百年央企名门血统 匠造春城

自1979年蛇口工业区创办,沿袭招商精神,近4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项目。形成自己独有的品牌理念:城市生长的力量。招商蛇口深耕昆明,以人文绿色匠心理念匠心原创,建筑招商·海屿城,打造专属云南的人居体系。

招商·海屿城坐落于环湖东路以南,位于滇池前排,无任何视野遮挡,可尽观滇池一线水景。坐拥半岛天然湿地景观,西山滇池美景尽收眼底,尽享生活的艺术繁华。处三个半岛新热区,环湖路以南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稀缺性不言而喻。

滇池畔低密社区,精品洋房华彩绽放。舒心安静的花园,休闲、健身、娱乐一体,打造居住者高舒适度的安逸空间,享受优雅自然时光。

全能户型建筑面积约60-170㎡纯版式设计

建筑面积约69㎡、97㎡、101㎡、139㎡、167㎡五种户型,纯板式结构设计,科学布局,南北通透,全明采光,170㎡户型附带7.5米大阳台。

甄选16大国际品牌 精细工艺 匠造考究

通过“定制、智能、精工、为家”的特色,充实洋房精工工艺。总结4大类、100多项精工洋房细节,实现品质的全方位超越。全球范围甄选16个优质品牌,选用TOTO、坚朗、宏耐、德施曼等精装品牌,打造区域内品牌精装房、公共区域装修项目,以考究工法制造出经得起考究的质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