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和匠心神韵 | 昆明颐和1898臻美示范区华章盛启

房天下  2017-09-25 17:12

[摘要] 9月22日北大资源·颐和1898营销 华章盛启,北大资源匠心力作颐和系改善型产品首入昆明,以颐和绝美之风华,致滇池倾城之盛景。

颐和

9月22日

北大资源·颐和1898营销 华章盛启

北大资源匠心力作颐和系改善型产品首入昆明

以颐和绝美之风华,致滇池倾城之盛景

颐和

颐脉相承,融合传统与现代 匠心

着眼于东方美学寻找人居的本质意义,却又不失对现代技艺手法的 追求。沿袭颐和贵脉,融合现代 匠心、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式古典园林精髓,立面式采用西式新古典风格,顶部采用典型中式屋檐雀替,主体加以经典中式园林花窗纹饰;园中园布局,匠造“出门观水,入园赏景”的 观海大宅。

颐和

匠心独运,三进式庭院过渡空间

以三进式庭院过渡空间,赋予归家日常更多仪式感。一重院入口采用开敞式空间布局,以对称美感,致礼东方礼序思想,亦突出世家显赫门庭的尊贵气势;二重院将自然山水收纳园中,平静大面积镜面水景,独特点景树,特色水下座椅,一步一景,宜人宜居;三重院镜面水景、幽静亭廊,皆带来从容安适的归家舒心。

颐和

颐和

八景十乐,开启意境悠然示范区

昆明八景,即滇池夜月、云津夜市、螺峰叠翠、商山樵唱、龙泉古梅、官渡渔灯、灞桥烟柳、蚩山倒影。

读书义理、学法帖字、澄心静坐、益友清谈、小酌半醺、浇花种竹、听琴玩鹤、焚香煎茶、登城观山、寓意弈棋,谓之“人生十乐”。

讲究东方时尚内涵的示范区,萃取文人雅士所崇尚的质朴而自然的生活方式,把“昆明八景”搬进售楼部,在忙碌喧嚣的城市中让人返朴自然。

颐和

颐和

并非 产品都能叫“颐和”

颐和系,不是规模化的复制,而是尊重每一块土地,基于土地特性进行创新,这是对地脉条件的延展,对品质人居的致敬。

北大资源颐和系改善型产品,因城施策、因地制宜、道法自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深研客户需求,秉承“融合”和“”两大核心理念,独占城市 地块核心位置,以精英圈层社交生活为蓝本,从见证到参与,遵循城市肌理,融入城市发展脉络,尊重土地价值,传承城市文化经典,深耕品质改善人居。

颐和

颐和

滇池五百里颐和开风华

北大资源携北国古都深厚文脉积淀而来,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秉承“品质”+“资源”两大核心理念,严苛臻选 地块,独占城市稀缺自然景观。悦享昆明 的气候和滇池西山一线山海美境,坐拥五大湿地公园,比邻400亿滇池国际会展 大配套,雄踞城市价值“滇”峰。

颐和

专心精研 人本设计

从产品、配套、服务三大维度专心精研。四季五重景观,名贵树种全冠移植;南北通透户户朝南纯板设计建筑规划;灵动和扩展性极佳的3+x式户型空间布局;双中庭设计,前庭后院皆赏景;全社区覆盖的全智能人居体系,无不体现 的人性化。

颐和

颐和神韵,匠心大呈

一场北国古都礼遇春城风华的知己盛会

已拉开帷幕

五百里山海妙景,邀您来赏

百万大盘,匠心颐和

北大资源·颐和1898

颐和

颐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