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昆明恒大名都正式签约引入世纪华联超市

房天下   2017-09-25 10:07

[摘要] 9月24日下午,世纪华联超市入驻昆明恒大名都商业 签约仪式,在昆明恒大名都营销 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昆明恒大名都商业 进驻了 社区生活类超市,迎来了开门红,为业主的生活配套再添新活力。

9月24日下午,世纪华联超市入驻昆明恒大名都商业 签约仪式,在昆明恒大名都营销 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昆明恒大名都商业 进驻了 社区生活类超市,迎来了开门红,为业主的生活配套再添新活力。

签约仪式上,昆明恒大名都负责人和世纪华联负责人分别致辞,预祝双方合作顺利进行,表明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以及为业主提升社区配套质量的坚定态度。昆明恒大名都商管部项目负责人与云南艾购商贸有限公司(世纪华联连锁超市云南区加盟企业)总经理蒋建军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昆明恒大名都作为地段优越、配套完备的西市品质大盘,签约引入世纪华联超市好比如虎添翼,生活配套再升级;云南艾购商贸则看重昆明恒大名都的双 临街 地段、醇熟生活圈、西市高新区前景、稳定的客群保障以及 500强恒大的商业运营模式。强强联合,注定是双赢的开始!

世纪华联是一家品质优异的大型连锁超市,加盟网点广布,能根据各门店所在社区的实际情况,引进业主所需的商品服务,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业内 指出,一家服务 的社区超市,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社区业主的生活便捷度、辛福感。加之有稳定的业主客源作为保障,还有距离近、便捷高、价格廉等 ,社区超市在一个社区的生活配套中更突显其重要的价值。

昆明恒大名都商业 引入世纪华联超市,为业主提供环境舒畅、商品丰富、服务贴心的购物 同时,更提升了项目自身在 内配套方面的直接竞争力。

昆明恒大名都,位于高新区与泛亚新区核心交汇处,占据双区资源利好,与 发展齐头并进。4/7号双 环伺(规建中),轻松接驳高铁南站,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昆明全城。

项目专属打造的40000㎡风情商业步行街和8972㎡商业 ,从居家购物、餐饮小食,到娱乐休闲、美妆时尚,多业态缤纷商业环绕,出门即享 消费体验,是昆明西市难得的品质城市综合体。

此次签约仪式完满落幕,不仅标志着社区超市等生活配套的日益丰富,更意味着昆明恒大名都业主幸福生活的启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