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玺定乾坤 碧桂园·玺台城市展厅24日臻美绽放

——生活从此碧桂园

房天下   2017-09-24 15:25

[摘要] 9月24日上午9点30分,碧桂园•玺台项目在项目周边(五华区泛亚科技新区隅山公园旁)举办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仪式,宣告碧桂园又一扛鼎之作在昆明正式启幕。

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碧桂园精心选址泛亚科技新区核心位置,依公园打造公园精智府邸——碧桂园•玺台,外享隅山公园200亩生态风光,内赏七重立体高尔夫园林景观,带精美装修、礼献春城精英的人居产品,双公园环抱品质大宅,值得期待!

碧桂园入昆2年,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以及创新的产品,已成为昆明人居住。碧桂园•玺台将继续承载着昆明人的关注和期待,以升级的产品和品质打造昆明宜居标杆社区。

碧桂园·玺台惊艳亮相,人气引爆昆明,恭迎品鉴!

9月24日上午9点30分,碧桂园•玺台项目在项目周边(五华区泛亚科技新区隅山公园旁)举办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仪式,宣告碧桂园又一扛鼎之作在昆明正式启幕。现场人潮涌动,碧桂园•玺台项目相关领导、客户代表以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千亿房企碧桂园又一力作的璀璨绽放!此外展厅开放同步启动VIP卡诚意登记办理,恭迎品鉴。

碧桂园西市首发作品——碧桂园•玺台,选址泛亚产业核心区,沙河路与筇王路交汇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地铁4号线大河埂站仅500米。200亩隅山公园、园博园自然景观资源,坐享周边繁华商圈,一站式休闲、娱乐、美食,购物随心所欲,都市生活近在咫尺。

项目占地约42.83亩,规建2梯2户和2梯4户精装洋房,产品面积约120-140㎡三房、四房产品。同时规建有1.3万方风情商业中心。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碧桂园•玺台将重磅引进智能社区系统,旨在打造科技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智慧型生态社区。大手笔投入、高规格建设,让业主居玺台幽静、瞰隅山公园美景、享一城繁华,更享受生态智慧幸福生活。

公园精智府邸,生活从此碧桂园

碧桂园•玺台,匠心筑家,打造人居标杆, 公园精智府邸,筑造春城精英品质生活,采用七重立体皇家园林设计,园区内的每一个落脚之处都由设计师精心制作,呈现360度丰富景观视觉,四季呈现不同的风情,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碧桂园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向每位业主提供 24 全方位的物业服务

碧桂园•玺台,以匠工品质打造完美都市生活,相信玺台必将重新定义城市人居典范,开启昆明都市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