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欲来春满城 东旭•御山湖9月24日营销中心盛放

房天下  2017-09-24 11:08

[摘要] 9月24日,东旭•御山湖的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昆明市各界名人、东旭•御山湖项目负责人,各大媒体及近千名与会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盛典,见证了东旭•御山湖的繁华与魅力。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陶渊明的山水意境,总是让人艳羡不已,原以为山水田园生活,只有在戎马半生功成名就时,方能有所体验。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场关乎山与湖的田园墅居生活,已然呈现!

9月24日,东旭•御山湖的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昆明市各界名人、东旭•御山湖项目负责人,各大媒体及近千名与会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盛典,见证了东旭•御山湖的繁华与魅力。

上午9点钟,盛典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外已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千余位嘉宾早早来到现场,提前一睹活动盛况。现场人潮涌动,将营销中心映衬成山水间的桃花源。

9点30分,主持人宣布剪裁仪式正式开始,东旭•御山湖不仅只是打造一个高端名流生活区,更将刷新昆明乃至的山水墅居生活,提升城市生活体验,在城市中享受山水之乐。

在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数千名嘉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体验东旭•御山湖的超凡魅力。

整个营销中心简洁大气的装修,完美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带给嘉宾极大的震撼。

除了营销中心开放,东旭•御山湖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游戏,现场热闹非凡。

极具古典气息的古筝表演和投壶、射箭游戏,带人们体验消失已久的“君子六艺”。

除了精彩的游戏,现场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奖可是今年超级火爆的华为手机,还有华为手环和可爱的毛绒玩具,听说很多人竟然礼物拿到手软!

东旭蓝天(代码:000040)成立于1993年,东旭蓝天以新兴经济为导向,土地开发为载体,创新性提出“以产兴城、产融结合、新型城镇、智慧城市”的运营理念,打造城市复合型经济实体。

东旭蓝天地拥有住宅、商业和城市运营三大业务板块,成功打造江南系列、度假系列、汉唐系列和宜居系列四大主题系列,将传统地产与自然生态和互联网科技完美融合,提升人居品质,全力驱动城市前行。

东旭蓝天目前已布局20余城,西南地区首棋落子昆明,以原生湖畔的城市墅,礼献。

每一个时期,必然有一座建筑成为城市未来的生活坐标,而在今天后,这份荣誉归于东旭•御山湖所有。

东旭•御山湖,东旭蓝天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高端山水墅居。项目位于昆明经开区果林湖东岸,西临千亩原生湖果林湖,东临苍翠尖山,万年石林屹立于庭院旁,观山公园等八大公园环伺。东旭•御山湖占据区域内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优势,是连接主城、空港新区0元/平方米[其他]空港新区0套在售、呈贡新区三大核心区的几何中心。

东旭•御山湖总占地面积450亩,一期容积率低至1.1。规划物业涵盖双拼、联排山湖别墅,以及花园洋房,整体绿化率高达40%。

在花园里沏一盏香茶,品茗阅山,吟诗瞰湖,蝴蝶在花园里翩翩飞舞,白鹭在山湖和石林间自由飞翔,生活,理应如此。

177-312㎡亲湖别墅,86-127㎡浅山洋房,全城预约登记中。

尊享热线:0871-63936666

项目地址:昆明市经开区辰逸路果林湖东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