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山一水 白沙新贵 美的•顺城府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7-09-24 10:34

[摘要] 2017年9月23日下午14:30,美的•顺城府产品发布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五百余名嘉宾亲临现场,可谓盛况空前,为昆明 “金九”楼市增添厚重的一笔。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徐传甫、运营管理部总监兼总经理助理王仕华、昆明公司总经理刘长勇、美的物业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余国俊出席本次发布

导语:2017年9月23日下午14:30,美的•顺城府产品发布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五百余名嘉宾亲临现场,可谓盛况空前,为昆明“金九”楼市增添厚重的一笔。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徐传甫、运营管理部总监兼总经理助理王仕华、昆明公司总经理刘长勇、美的物业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余国俊出席本次发布会。此外,美的•顺城府还邀请到著名堪舆大师宋韶光先生,结合昆明城市格局,为嘉宾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富人居知识分享。

1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2

美的领导出席发布会

匠心美的,引领城市生活新高度

13载风雨兼程,深耕。目前,美的地产脚步遍及6大区域30个城市,布局逾100个精品项目。2017年成功入选“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并斩获“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品牌”等殊荣。

3

美的地产布局图

承载昆明人万千期待的美的•顺城府,自展厅开放以来即引起了强烈关注,翘首期盼中,美的•顺城府发布会终于如期而至。当美的地产与昆明相遇,必将诞生引领城市生活新高度的典范人居社区。

盛况启幕,热烈的氛围点燃了全场。下午14:30,随着活动倒计时视频的开启,华丽的灯光秀之后,一出美轮美奂的长袖善舞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

4

长袖善舞拉开发布会序幕

2017,美的地产布局西南深耕昆明

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徐传甫先生首先郑重地向到场嘉宾介绍美的地产品牌历程及重要成果,让大家对美的•顺城府充满期待。徐总说:“在前行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倡导人与城市、人与自然12017元/平方米[盘龙]人与自然94套在售的和谐共生,为人们创造美好的居住空间。通过建立完善的品牌控制系统,不断开发满足大众期望值的产品,以科学严谨的高标准施工与质量监控流程,于细节之处苛严用心,只为保证建筑的最终完美成型。美的•顺城府作为我们入昆项目,无论选址还是定位,都投入了百分之两百的精力和时间,其目的是把项目打造成为昆明高端产品的峰层典范。”

5

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徐传甫先生

美的•顺城府,昆明高端产品的峰层典范

随后,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昆明公司总经理刘长勇先生以“三山一水,白沙新贵,高端智慧墅区”几个关键词开场,全方位的向到场嘉宾介绍美的•顺城府,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6

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昆明公司总经理刘长勇先生

作为美的地产布局西南、深耕昆明的力作,美的•顺城府,以美的地产高端府系列人居产品惊艳昆明。

7

美的顺城府鸟瞰图

美的顺城府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美的•顺城府选址昆明东白沙片区,结合“城市公园,山水墅区”的开发理念,在33000亩广阔林海和1600亩大湖的基础上,规划开发占地面积约424亩,容积率约1.2,绿化率超40%的高端低容低密墅区。

8

美的顺城府区位图

作为昆明高端产品的峰层典范,美的•顺城府设计上突出“宜居”概念,从产品设计和环境塑造等方面充分展现美的地产的选址优势和人文呵护。选择美的•顺城府,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

随着人居4.0时代的到来,传统社区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全新的科技智慧将为业主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发布会现场,“5M智慧健康社区”三维视频将美的地产特有的智能家居系统进行完美展示。

9

嘉宾观看“5M智慧健康社区”三维视频

墅级尊享物业,关爱服务

美好的家园除了自身优越的硬件配套,最核心的就是物业服务。通过美的物业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余国俊先生的介绍,嘉宾们对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评级的美的物业有了全面了解。

10

美的物业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余国俊先生

美的物业先后进驻20多个大中城市,服务项目达60多个,为超过50万业主带来了高端数字化智能小区物业服务。住在美的•顺城府,就是选择了一种便捷和舒心的生活。

11

美的物业智慧数据管理平台

三山一水环抱,顺城府宜居宜人更养生

美的•顺城府东进白沙河,西接呼马山。山水之间一座府,清风徐来,可谓是藏风聚气,纳水为财。常居山水间,当然风生水起。著名堪舆大师宋韶光先生在发布会现场,结合昆明城市格局,为嘉宾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富人居知识分享。

3

著名堪舆大师宋韶光先生

宋先生以美的•顺城府所处的33000亩林海及1600亩湖泊环境,充分诠释了山管人丁水管财的人居哲学。同时强调项目方位坐北朝南,背山面水,山挡风,水聚财,前面低后面高,意味着居住于此的人生活将会步步高升。更重要的是,项目地块前方1600亩的开阔水域,直接将东白沙水库的财气,收纳到顺城府中来,居于此,未来将充分享受山水人居的高品质生活。

12

宋韶光先生与现场嘉宾互动

美的•顺城府盛世开启,令人赞叹。

最后,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价值分别为1500元、2500元、3500元的美的电器三重大礼,当中奖嘉宾接过兑奖牌,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1

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昆明公司总经理刘长勇先生为一等奖嘉宾颁奖

经久不衰的掌声中,美的•顺城府产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同时美的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昆明公司总经理刘长勇先生还在现场宣布了一个更加激动人心的消息:10月1日实景展示区及营销中心即将开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