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匠入滇壹号作品 中交·锦绣雅郡闪耀春城

房天下  2017-09-23 14:48

[摘要] 9月22日,“鉴中交•知世界”品牌发布会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中交地产入滇壹号作品——中交•锦绣雅郡亮相昆明。发布会上,我们得以零距离感受国擎央企的恢弘气魄,更能一睹世界500强的风采,走进中交,幸会国匠!

9月22日,“鉴中交•知世界”品牌发布会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中交地产入滇壹号作品——中交·锦绣雅郡亮相昆明。发布会上,我们得以感受国擎央企的恢弘气魄,更能一睹世界500强的风采,走进中交,幸会国匠!

图2

国匠入滇交响昆明

图7

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 隋振海先生致辞

鼓点激昂,华灯闪耀,属于中交地产的昆明时刻,正式敲响。在“鉴中交·知世界”品牌发布会的开篇,我们便一睹国匠风采,感受着中交赋予的家国骄傲。中交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也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

图10

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军先生致辞

中交集团在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10个驻外机构,海外在执行项目1600多个,合同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2017年跃居《财富》500强第103位,是当之无愧的国家名片。

交房地产集团作为中交集团专业子集团,统管中交集团国内外房地产业务,布局近四十个城市和地区,此次落子昆明,既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选择,更是因为昆明作为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区域价值有目共睹。相信,中交集团将以其强大的央企资源优势和千亿地产平台实力,助力昆明城市的腾飞。

闪耀亮相 锦绣呈贡

随着发布会热度持续上升,现场惊赞连连,代表着中交国匠智慧的“小天使”则在大家的瞩目下,走上舞台。中交房地产集团、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等四位领导,从“小天使”手中接过智慧之光,共同点亮中交入滇壹号作品——中交·锦绣雅郡。

图6

中交·锦绣雅郡案名启动仪式

图9

中交·锦绣雅郡案名发布

入滇春城展芳华,启幕呈贡书锦绣!随着中交·锦绣雅郡案名的发布,国匠中交入滇首秀登场!据了解,中交·锦绣雅郡作为中交入滇首作,地处呈贡区吴家营核心片区,紧临市级行政中心,地铁、高铁双轨贯通,坐拥4100亩呈贡中央公园,正如中交昆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所说:“我们将以南海造岛的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发挥中交云南总部基地效应,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我们将以修建港珠澳大桥的精度精心打造呈贡区域高端品质住宅,定义全新居住格局”!

图3

图8

图4

图5

中交·锦绣雅郡项目效果图

图1

发布会现场舞蹈表演

项目信息链接

中交·锦绣雅郡

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旁 贵宾热线:0871-63967777

临时售楼处地址:呈贡区春融街上海东盟商务大厦A座一楼 恭候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