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海荟启幕盛典圆满落幕,“星”动全昆明,垂范山海间

——副标:山海生活艺术馆 100架无人机盛宴山海

房天下   2017-09-17 11:09

[摘要] 一山一海藏星辰,万里长空见百星,流光幻彩挂天际,山海汇聚摘星辰。斑斓绚烂的灯光世界,欢快悦耳的乐曲表演《格子秀》拉开了山海荟盛典的序幕。

人生视野定峰景,城市未来看天赋。

不是只有别墅才能彰显尊贵,没有遗世而独立的表象却有着坐观天下的胸怀,真正的高贵姿态,离不开天成胜境的恩赐,更少不了的建筑话语,将“水之韵、土之叠、彩之滇”融入一庭、一院、一墙之中,山海荟就是这样一个匠造之所。

八百里山海入梦来,滇池畔,西山岸,临一山一海,观风云变幻,守岁月如初,筑一院,山海伴,任平生。

一味彰显身份显得肤浅,只有内敛而优雅的品味才能凸显内涵。建筑不是只有表象,更是文化与时代的融合,山海荟将千百年来的中国建筑灵魂复刻,重拾最古老也尚的审美情趣,山海入画,庭院涵养人居高贵典雅。

匠心精著建面约383—926㎡滇池大院,卓然公映!

清波碧水,繁星璀璨,海的宁静,空的喧嚣,夜幕交融,繁华新上!

人文卓雅西山,似玉无暇滇池,现场更设有VIP专享直升机试乘游览,从高空中鸟瞰阅赏西山、滇池,见证大自然“母亲”塑造的山川大地,蓝天之上换种心境与群鸟共舞,身临天空的浩渺。

一山一海藏星辰,万里长空见百星,流光幻彩挂天际,山海汇聚摘星辰。斑斓绚烂的灯光世界,欢快悦耳的乐曲表演《格子秀》拉开了山海荟盛典的序幕。

经典电影曲目《加勒比海盗》、闻名世界的《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源自岁月的赞歌,西方艺术精产之作,重燃经典敬意。

数架无人机临空飞行,以八百里山海画卷为景,以电影名曲为乐,机身灯光点亮星空,犹如身临浩瀚群星之中,还将呈现山水画境、数字等高难度飞行表演,应接不暇。

这是一场艺术与生活的对话,昆滇“山海之心”——城投山海荟。

城投山海荟,昆明奢居,垂范山海间。

ADD: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南行300米

HOTLNE:68+0871 6333 5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