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顺城府产品发布会9月23日绽放花之城

房天下   2017-09-14 14:31

[摘要] 2017年的昆明好事连连。地铁3、6号线的贯通,作为中转枢纽区域的东白沙价值凸显。内达主城中心,外通长水机场的交通枢纽地位,更让东白沙潜力倍增。在这寸土寸金之地,有着中国地产50强的美的地产入昆首发作品——美的顺城府即将璀璨呈现,让市场有了更多期待。

2017年的昆明好事连连。地铁3、6号线的贯通,作为中转枢纽区域的东白沙价值凸显。内达主城中心,外通长水机场的交通枢纽地位,更让东白沙潜力倍增。在这之地,有着中国地产50强的美的地产入昆首发作品——美的顺城府即将璀璨呈现,让市场有了更多期待。

美的顺城府 3.99分

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
4008132766 转 842003
在售别墅盘龙文旅地产
18500元/平方米

9月23日,美的顺城府产品发布会将在花之城盛大开启。届时,著名堪舆大师宋韶光也将空降现场,以“三山一水 府纳乾坤”为主题,与嘉宾一同论道东白沙,共话宜居养生、智慧人居。

美的顺城府,美的地产入昆首发作品,落子有着“昆明未来的第二翠湖”之称的东白沙片区,坐拥离市中心最近、的山水生态资源——北靠30000亩世博-金殿国家森林公园,西接3000亩呼马山城市绿肺,东临200亩私享林海,南临金瓦路、俯瞰1600亩东白沙河水库风景区,宛如置身天然氧吧。

项目坐落于昆明市东白沙核心区域,周边交通网络发达,3、6号双地铁交汇,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同时,项目内规划有2万方自建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配套,日常生活便捷。

据悉,美的顺城府首期将推出(建面约)127-148㎡纯板式智慧精工洋房,(地上建面约)202-234㎡半山联排别墅,现全城同步认筹中,可享开盘9折优惠。

项目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北(东三环与金瓦路交叉口前行700米)

活动地点:七彩云南花之城5050元/平方米[盘龙]七彩云南花之城4套在售薰衣草厅

品鉴热线:0871-66698888

更多项目动态,敬请关注“美的顺城府”官方微信。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