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昆明马拉松成功举办,金科与健儿风雨同行

房天下  2017-09-10 21:01

[摘要] 本次金科·江湖海助力昆明马拉松,是践行20年金科为美好昆明做更好这一理念的一环。20年前行,金科始终未曾忘记初心。美好的理念,从产品贯穿至服务。

2017年9月10日,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如期而至。虽然比赛中大雨滂沱,但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强大的内心,选手们奋力前行,超越自我,为我们展现了运动精神风采与魅力。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值得嘉奖,而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更令人感到温暖。

风雨中,金科为健儿守护

早在开跑前,金科·江湖海便积极准备,应对昆马赛事。为选手们准备了能量饮料及其他运动补给,只为让他们全力发挥,跑出精彩。

活动当天,突逢大雨,金科·江湖海工作人员从项目营销中心内紧急调用全部雨伞,免费赠送给现场昆马工作人员,使他们能安心坚守岗位,关注赛事进行。同时,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也在一旁协助昆马协警的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面对稍作休整的马拉松选手们,金科·江湖海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饮料补给补充体力,并赠送雨伞,让他们的征程不被风雨阻扰,在接下来的中能够专心比赛。金科·江湖海贴心的考虑,让选手们倍感美好。

砥砺前行,让美好再进一步

本次金科·江湖海助力昆明马拉松,是践行20年金科为美好昆明做更好这一理念的一环。20年前行,金科始终未曾忘记初心。美好的理念,从产品贯穿至服务。而金科·江湖海,正是金科为滇池,乃至昆明,献上的重要作品。从项目规划到产品创新,从园林设计到服务配置,皆凝聚金科20年的行业心得,致力为滇池创造新的建筑及生活典范,创造滇池这一世界湖区的中国席位。

观海热线:0871-6431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