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银海·泊岸『江悦汇』商铺即将开售

房天下  2017-09-09 20:42

[摘要] 等待万科银海·泊岸项目完全交付后,自身业主人数预计达到12000余人,项目周边成熟小区人口数预计102500余人,固定居住人口合计约11万人。项目地处新兴宜居区—滇池旅游度假区、毗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集商务、旅游、日常高端消费人群于一体,坐享塔尖消费力

——江悦汇城熟旺铺,人气价值高地

等待万科银海·泊岸项目完全交付后,自身业主人数预计达到12000余人,项目周边成熟小区人口数预计102500余人,固定居住人口合计约11万人。项目地处新兴宜居区—滇池旅游度假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集商务、旅游、日常高端消费人群于一体,坐享塔尖消费力

地铁2、5号线在建,未来人流可期

项目地铁2号线/5号线(在建中),加之五横四纵构建立体路网人气畅行,其中地铁5号线,主城东北—西南方向的辅助线,串联景区,届时将导入大量旅游人群。而2号线作为昆明地铁交通的主干线,未来二期也将带动人气南迁。

盘龙江畔双公园,日常旅游消费双丰收

『江悦会』紧邻盘龙江,坐收城市级河流风景精粹,约66亩河长林公园、市政公园两大公园在侧,日常休闲、旅游人群必到之地,汇聚日常旅游两大消费力。

一铺江悦汇,都市生活背后的港湾

一铺江悦汇

无需费心经营

聚集精英消费

难得的人气临街商铺租赁时机

将成为你体面生活背后的港湾

『江悦汇』建面约13-124㎡双轨连通临街商铺,全城诚意登记中开启,人气旺铺同步火热招租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