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19日金地九樾,新品样板房盛装开放

房天下  2017-08-23 11:24

[摘要] 2017年8月19日,昆明金地悦天下三期住宅样板房对外面世。本次三期住宅更换了全新的案名——金地九樾,本期新品地块一共有15栋,共计3900多户,一批推售1、2栋,共计约500户,面积段为76-126平米,据了解本期产品是整个地块一期住宅产品。

2017年8月19日,昆明金地九樾金地九樾17500元/平方米4.44前卫西路春晓花园对面0871-62526666三期住宅样板房对外面世。本次三期住宅更换了全新的案名——金地九樾,本期新品地块一共有15栋,共计3900多户,一批推售1、2栋,共计约500户,面积段为76-126平米,据了解本期产品是整个地块最后一期住宅产品。

金地九樾4.44分

前卫西路春晓花园对面
0871-62526666
售完住宅西山品牌地产
17500元/平方米

上午8点左右,营销中心已经有不少业主前来参观样板房,九点左右售楼部已经门庭若市,不乏一家三口全部出动的情况,主动地与置业顾问咨询新品的信息,虽然项目至去年年底一直处于售罄的状态,但从本次开放的情况来看,不少客户还是保持了对项目高度的关注。

此次开放了97㎡、108㎡、126㎡三样板房。通过了解,金地九樾全部产品为装修交付,产品的精装按照集团5心精装家标准打造,十五大精装系统,50多个装修细节,较之前售罄的一二期产品有较大程度的提升。

一进门,玄关的收纳空间就显得非常贴近生活并且很实用,内置活动层板,四季的鞋款都能尽收其中。

厨房中,新增了抽拉式的水龙头,按压碰头,更灵活的清洗操作,无论洗碗还是清洗果蔬,都很便捷。

双碗柜的空间设计,能装得下更多的餐具,让盘子和碟子更好分类。

卧室里的地脚灯设置,也发现了金地在对人本关怀这一细节上做足了心思。

据说入户门特别采用装甲门设置,双层钢板内部水泥浇灌,隔音防火,拥有极高的安全性能。

这一次,金地还精心地配置了电视墙

卫生间里的门套是落在门槛石上,避免了门套与水的直接接触,防止了潮湿异变。

除了以上这些,本次金地九樾升级了其余近五十个的精装配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抽空到金地九樾的售楼部样板房中细细了解。

在作者看来,金地集团的作品能受到业内外如此关注,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外,其楼盘所在的地段也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该项目落子南市价值的至高点,周边万达商圈、南亚风情商圈、红星爱琴海商圈环绕,商业配套在南市乃至昆明丰富。

教育配套方面,据说金地九樾拥有书林配套,周边资源林立,满足全年龄段教育,海贝幼儿园、云师大附小、云师大附中、北大附中等传统名校环绕,相信这会成为不少家长作为参考的条件。

在交通方面,金地九樾拥有南二环、日兴路、广福路所构建的三横及滇池路、前兴路、官南大道所构成的三纵路网。并且周边还有地铁2号线及规划中的5号线。

在社区园林方面,金地推出了360°健康家,致力让住户全方位地融入园林,与园林有更多的互动。

并且在社区内配备物业服务领先的金地物业。金地物业于1993年成立于深圳,至今为16万户家庭服务,是业内领先的物业服务公司。

据现场了解,该项目现在正在进行诚意登记,或将于九月份正式开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售楼部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