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吾悦广场慈善义卖助学,让爱传四方

房天下  2017-08-20 10:23

[摘要] 2017年8月19日,“吾与爱同行,真情暖春城”慈善义卖助学活动,在昆明吾悦广场售楼部圆满落幕。在这个爱相逢的时刻,所有的爱心力量汇聚,共同为上学困难群体筹集善款,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学生助学项目!

2017年8月19日,“吾与爱同行,真情暖春城”慈善义卖助学活动,在昆明吾悦广场售楼部圆满落幕。在这个爱相逢的时刻,所有的爱心力量汇聚,共同为上学困难群体筹集善款,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学生助学项目!

夏日的炎热,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爱心人士纷纷来到昆明吾悦广场售楼部的义卖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拍卖师热情高涨,现场参与者纷纷热情举牌,很快就拍卖了许多义卖物品。大家通过现场竞拍物品捐赠出相应的金额,奉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爱心。

大善无疆,昆明新城吾悦广场12612元/平方米[五华]新城吾悦广场235套在售将秉承博爱精神,用心助人、用心筑城,在为城市提供高品质商业生活体验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昆明吾悦广场愿与每一位公民,将爱与奉献无限传递下去,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为社会美好的明天,献出一份力!

昆明新城吾悦广场12612元/平方米[五华]新城吾悦广场235套在售,第27座新城吾悦广场。地铁上盖,约50万方生态城市综合体,是一座集合约9万方全自持MALL、吾悦花街、综合体华宅、卡卡公寓等产品的西南浪漫都心。目前卡卡公寓、吾悦天邸华宅、吾悦花街金铺均在热销中。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园博园旁

VIP专线:6335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