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环滇时代 一湖四片大昆明

房天下   2017-08-17 11:02

[摘要] 恒大滨河左岸落户昆明南市区,位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枢纽地段,紧邻滇池及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是昆明城市向南发展第一站。

随着昆明城市南移的脚步加快,昆明最炙手可热的富人区——滇池板块逐渐在新昆明“一湖四片”的规划中成为环湖新城的中心。基于昆明“建设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区域性国际化城市”目标的确立,以及城市发展重心南移,“一湖四片”的战略部署,新昆明将建设成以滇池为中心的环湖北城、环湖东城、环湖南城和环湖西城。这一规划让滇池摇身一变成为昆明的中心湖,也将滇池板块三个半岛提升到四城中心的高度。

2003年,“一湖四城”新昆明规划的出台,预计到2020年,新昆明将建设成以滇池为中心的环湖北城、环湖东城、环湖南城和环湖西城。这一规划让滇池摇身一变成为昆明的中心湖,也将滇池板块提升到四城中心的高度。十四年过去了,这一规划依旧在稳步向前。根据新昆明“一湖四城”的规划,环湖新城以滇池为中心,依托滇池这颗高原明珠进行环湖新区建设,利用便捷发达的环湖交通,充分显现“春城”、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城市、山水园林生态城市的魅力和特色。一个综合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湖滨生态城市和面向东南亚、南亚的现代开放城市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作为环湖新城的中心,滇池板块的价值在“一湖四片”的规划下一路上扬,“滇池板块作为新老昆明城市的腹部地带,进出城交通十分便利,未来发展潜力无限。”2014年,昆明市提出加快“六大片区”发展建设目标,打造环滇旅游发展带和都市休闲目的地,加快新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突出专业会展、文化体验和生态旅游三大功能主题,城南地块愈发成熟,昆明向南发展已成定局,南拓之行可谓势不可挡。目前,滇池板块已汇集了恒大地产、奥宸地产、俊发地产、红星地产、仁泽地产、堃驰地产、万达地产、招商地产等来自省内外知名的大型开发商项目。为蓬勃发展中的滇池板块形成“百花齐放,共襄盛世”的繁华大格局。

恒大滨河左岸落户昆明南市区,位于主城区与呈贡新区交汇枢纽地段,紧邻滇池及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是昆明城市向南发展站。周边六大商圈环绕,区域云集万达高尔夫球会、旅游小镇、海洋乐园、银行等休闲旅游和购物娱乐等多元业态,乐享轻松生活每一天。各大名校教育资源汇集,地铁、城际、市内等交通线路繁多。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占据昆明最优质交通资源及生态旅游景观资源。项目内配备双江岸公园、双星级会所,涵盖室内恒温泳池、休闲健身中心、儿童娱乐天地、红酒雪茄吧等设施。以及恒大影城带来奢适生活享受和恒大双语幼儿园启蒙教育机构。可谓真正的内外兼修,开启春城湾居时代范本。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71-6510 4999

展厅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前兴路交汇处金海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昆明市·环湖东路与福保路交汇处向东(会展中心旁)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本项目备案名为恒大傲珀澜庭城,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