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限时优惠其实不限时 业主感觉享受了假优惠

昆明信息港  2017-08-14 09:29

[摘要] 为了促成房屋销售,销售顾问把所有购房者都能享受的优惠政策,解释成限时特有优惠,以此吸引成交。当买房者得知真相后,又没有得到满意的解释,来自曲靖的孙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闹心事。

较真

为了促成房屋销售,销售顾问把所有购房者都能享受的优惠政策,解释成限时特有优惠,以此吸引成交。当买房者得知真相后,又没有得到满意的解释,来自曲靖的孙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闹心事。

较真

限时优惠却人人都有

业主一气之下讨说法

昨日,孙女士打进本报热线称,自己7月初在中海地产龙泉公馆认购了一套房子,当时接待她的销售顾问承诺,交两万元诚意金,开盘时就能额外享受全套房款2%的优惠,并且当日是优惠的最后一天。

当天,孙女士凑够了两万元诚意金,选了一套85平方米的房子,总价近85万元。在销售顾问指导下,她将现金存到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并定期3个月,以此作为买房的承诺。双方还对买房和特有的限时优惠政策达成口头协议。

8月12日开盘时,孙女士得知情况并非如此:“昨天才买房的也有一样的待遇,所以我们才产生了疑虑。”孙女士强调,所谓的“限时优惠”只是销售人员的一个销售策略。对此,她觉得受骗了,希望能得到解释和兑现承诺。

为此,孙女士和家人要求对方给出解释,但被告知第二天来处理。昨天,孙女士和家人再次来到销售中心,但在与销售顾问和销售经理多次沟通后仍然无果。下午1点半,孙女士给本报热线拨打电话爆料此事。

下午3点左右,记者拨打了孙女士提供的销售顾问的电话求证此事。电话接通,在表明身份说明来意之后,对方声称自己正忙,并且反问:“你怎么证明你的记者身份?”随即挂断电话。

协商

给予4900元钱物弥补

全是以员工个人名义

下午6点左右,孙女士告诉记者,经过协商,在约定日期前对方承诺给予2000元现金和一台价值2900元的净水器作为弥补,而这2000元是从销售顾问的销售提成中拿出的,而价值2900元的净水器则是由尊园地产一名姓李的中介销售人员向上级请示后的结果。

为了约束双方,孙女士写下了一张保证书,承诺如果是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不能购房,这部分弥补将作废。而以上承诺的总价值不到5000元的弥补,则由尊园地产的一名姓李的中介销售人员以个人名义书面承诺,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作为保证。

对此,孙女士表示担心,“不知道是不是中海地产和尊园地产有合作,这个承诺是以尊园地产工作人员的个人名义承诺的,而不是以哪个单位的名义,你说要是他哪天换工作了我去哪里找他。”

孙女士表示,她选的房子总价近85万元,按承诺2%的优惠,算下来是17000元。虽然能享受这个优惠,但是当初承诺的只是部分人的“限时优惠”始终打了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