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海park酒店’公寓酒店发布暨公寓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8-12 18:32

[摘要] 目前银海与世联红璞酒店联合打造的精装现楼酒店式公寓,3万抵8万认筹活动正在进行中。首批开盘将于8月19日盛大开启,而且针对首批货包世联红璞还给到了昆明同类型产品中较高的单月租金收益,十年稳定直租,同时尊享全国入住红璞业主特权,让你真正的感受一次做酒店股东的尊崇优越感;

2017年8月12日,银海签约上市公司世联行旗下红璞酒店发布会暨自住酒店式公寓样板房开放活动在擎天新悦酒店圆满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领导及媒体,也吸引了不少准业主和意向业主前来。

鲜花、美酒、美食、竖琴、舞蹈让整个活动气氛更小资更享受;还没正式开始,便有来宾陆续到场,签到后陆续参观了公寓样板间。伴随着带动现场气氛的开场舞,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是银海集团董事长游总为活动致辞,他就银海本次与世联红璞酒店合作的背景进行阐述,之所以选择世联,更看重的是世联的市场口碑及对世联品牌的认可度,强强联合,方能铸造精品,同时也表明了与世联红璞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决心。

接着,银海商管总经理陈总表示银 溪渡商业部分将于11月24日全面开业,“奥龙世博”已正式签约入驻,屈臣氏、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品牌即将亮相。还有深受市民喜爱的喜玛特超市、官渡区的艾瑞斯特健身馆、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横店影院等四大主力商家已陆续开业。欢迎大家带上家人来清溪渡休闲,同时她对清溪渡片区未来发展很有信心,选择世联红璞也正是对区域未来中端商务型酒店的补缺;对于与世联红璞合作她充满了信心。

之后,世联行副总经理张总指出今年世联红璞公寓的化布局策略已逐步在呈现,截止目前累计签约项目84个,合计收房30372间,落地25个城市,整体入住率高达75.5%;选择银 溪渡落户红璞系列中的礼遇商务系列,正是看重项目周边独有稀缺的政府及旅游资源,相信凭借世联化的运作,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实,未来银 溪渡店必将成为昆明的明星店;

致辞结束,到达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游总、陈总、世联行代表共同对酒店进行了发布,现场掌声不断。最后,主办方还为来宾准备了贴心的伴手礼,伴随着伴手礼的发放,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目前银海与世联红璞酒店联合打造的精装现楼酒店式公寓,3万抵8万认筹活动正在进行中。首批开盘将于8月19日盛大开启,而且针对首批货包世联红璞还给到了昆明同类型产品中较高的单月租金,十年稳定直租,同时尊享入住红璞业主特权,让你真正的感受一次做酒店股东的尊崇优越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