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醇熟之上鉴宜居

房天下  2017-08-11 11:26

[摘要] 成熟的六大商圈拱卫恒大翡翠华庭,沃尔玛超市、嘉年华购物中心、北辰财富中心、昆明广场等商业体均在项目咫尺之内,日常生活与时尚精彩瞬间切换。

龙头街,昆明人记忆中永无法磨灭的地标。千年前的龙泉古镇,是昆明繁华的不二担当;抗战时期西南联大的所在,积聚起深厚人文底蕴。

继布局昆明西、东、南三个方位后,2017年,恒大集团以世界500强之实力发力布局北市。其首发力作恒大翡翠华庭,便选址位于北京路与沣源路口的龙头街,继任繁华,主张宜居。

北京路和沣源路在这里交汇,东西南北两大主干道串联起“四纵四横”路网,围绕在恒大翡翠华庭周边,地铁2号线龙头街站距项目300米,便利的交通核心就此形成。

成熟的六大商圈卫恒大翡翠华庭,沃尔玛超市、嘉年华6500元/平方米[五华]嘉年华36套在售购物中心北辰财富中心8177元/平方米[盘龙]北辰财富中心203套在售、昆明广场等商业体均在项目咫尺之内,日常生活与时尚精彩瞬间切换。

周边11座市政公园、5大休闲公园围绕,清新的天然氧吧,自然宜居。老人晨练,家庭休闲的空间,随心畅享。

承接百年人文积淀,从小学到高中等十余所昆明知名学校坐落在恒大翡翠华庭周边,形成15年全程高起点教育体系,孩子教育,一生无忧。

据悉,8月12日: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及样板房盛大开放,昆明首届万人龙虾狂欢节也同期火辣开场,见证一场盛世开启,就在当日!目前恒大翡翠华庭74—139㎡全装修美宅,诚意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