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成市民愿选优质精装房

春城晚报   2017-08-11 09:22

[摘要] 记者近日随机走访的100位市民中,近6成表示:“品质保证下优先考虑全装修产品。”他们的选择原因多为:“节省时间”及“后期维修方便”。也有部分市民更希望自己装修,“紧盯每一个关键步骤,才能放心。”

记者近日随机走访的100位市民中,近6成表示:“品质保证下优先考虑全装修产品。”他们的选择原因多为:“节省时间”及“后期维修方便”。也有部分市民更希望自己装修,“紧盯每一个关键步骤,才能放心。”

观点一 选精装房更方便

家住昆明建设路的刘先生,对精装房推崇备至,“得是那些信得过的品牌开发商。”因在金融部门上班,加班是常事,本来休息时间就不多,“买个毛坯房,装修时投入的精力和时间太多,需要了解材料价格行情,质量售后等信息,很让人头疼。”在万科学府推出精装房时,他很快出手选择了106㎡的精装房,购买家具、装了窗帘,就拎包入住了。

观点二 自己装修心里才有底

家住北市区的李女士,对精装房持怀疑态度,她认为:“开发商呈现在业主面前的是成品房,房屋质量没有直观感受,基础装修过程看不见,心里没底!要是搬进去不好住,重新再回炉改造,费时费力。我宁愿麻烦点,从毛坯房验收交房开始,到全程基础装修、软装饰,紧盯每一个关键步骤,才能放心。”

观点三 个性化整装房能实现所有想法

家住西山区的唐先生能接受精装房,但如果有时间和精力,他更愿意接受个性化整装房,“现在整装市场已日趋成熟,选择一家整装公司,把自己的想法告知装修服务公司,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验收,自己只需要把好每个环节验收关,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当然,这是要懂装修。如果不懂装修,可以请监理公司协助完成工程质量验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